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刘园园雷人造型曝光 晴天娃娃“一夜变老”

刘园园和吕中:我们像姐妹不
刘园园和吕中:我们像姐妹不

刘园园老年神态逼真
刘园园老年神态逼真

刘园园“雷人”老妆
刘园园“雷人”老妆

  形象甜美可爱的青年演员刘园园,在出演《康熙微服私访记》、《A计划》等剧之后,除了拥有了众多“园宵”的喜爱和支持以外,更因其标志性的娃娃脸被大家冠以“晴天娃娃”的美称。而日前,刘园园在新剧《海峡往事》拍摄中的一组“老妆”扮相正式曝光,照片中的她满头华发,面容枯黄,让刘园园自己看完后都吓了一跳。

  据悉,刘园园目前正在横店赶拍的这部年代大戏《海峡往事》,描述的是《马关条约》之后台湾、泉州两地同胞血脉相连,共同抵制日本在台湾推行殖民统治的故事。刘园园在剧中扮演女主角“海韵”。此次曝光的这组照片是剧中她的一场扮老妇人的戏。刘园园表示:“当时听说要化老妆还挺期待的,因为我从没尝试过这种装扮,说实话也挺好奇自己老了会是什么样子。”她说:“我特意在化妆台前闭上眼睛,等一个小时的化妆结束后当我睁开双眼,还真被自己的样子吓了一跳!”

  说起这个造型,刘园园显然颇有成就感。她透露,自己当天装扮好了到现场,半天都没有人理会她。“直到我后来冲着导演走过去咧嘴狂笑,才听到旁边传来各种大呼小叫的惊叹声。哈哈哈”刘园园的语气中得意十足。同时,她还表示这是她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造型。因为在刘园园看来,这种瞬间的面容上的变化,会让人的心境、气韵和体态都会随之转变,这也正是她作为演员最享受的时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