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里九号》吉林热播 郑萍刘莉莉演拧巴母女

郑萍刘莉莉

《幸福里九号》剧照

《幸福里九号》剧照

  反映改革开放30年百姓生活变迁的36集电视剧《幸福里九号》近日正在青海经济生活频道、广西都市频道和昆明电视台文娱频道热播,近几天又在吉林台乡村频道开播。这部从北京胡同里的两家小市民的生活变化展现改革开放30年巨变的电视剧,从头到尾都充满了浓浓的“京味儿”,在东北的黑土地上也得到了东北观众的喜爱,播出几天来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少有的在东北很火的京味儿电视剧!

  《幸福里九号》由青年知名演员李宗翰郑萍担纲男女一号,出演了一对儿青梅竹马、真心相爱的恋人。实力派演员刘莉莉、肖雄、李心敏、舒耀暄倾情出演两家的父母,通过于、杨两家两代人的恩恩怨怨,两对孩子的情感纠葛,从百姓视角展现出30年来改革开放带给百姓生活的巨大变迁。在剧中,李宗翰和郑萍扮演的男女一号卫民和芳芳折腾30年的的情感故事是令无数观众落泪、揪心的一大看点,郑萍和刘莉莉扮演的一对“拧巴”母女,也是观众记忆犹新的一大看点。她们的共同点是都有一颗善良的心,但是表面上又都是难以让人接近、有点厉害的“泼辣女”!在生活中吵吵嚷嚷,但她们都相关关心、心疼对方,都迫于生活压力做了许多不得已的违心事。在剧中,她们有许多激烈冲突的戏,演起来也的确不轻松。

  《幸福里九号》是为改革开放30周年全力打造的一部“大都市小市民”的情感大戏,它关系到每个观众的平凡人生。剧中都是真真切切的平凡普通的小市民,讲的是普通人的事儿,抒的是平凡人的情,《幸福里九号》就是这样贴近性地打动了观众。在观众眼里,郑萍和刘莉莉这对母女虽然有点“拧巴”,但还是善良、可爱,让人看了后刻骨铭心的一对寻常母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莉莉 | 郑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