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璐年终大献爱心 点燃橙色希望

李小璐

李小璐

  日前,2008MusicRadio我要上学橙色希望在行动的慈善晚会在北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举行。刚刚推出自己首张EP专辑的歌坛“新人”李小璐也在百忙之中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一向热衷与慈善事业的李小璐不仅现场演唱了最新专辑的主打歌曲《爱的无可救药》,还将自己最新专辑造型中的配饰项链带到了活动现场,在现场进行拍卖,这条价格不菲的项链对李小璐的意义也可谓非常重大,因为它见证了自小璐签约华友经纪进军乐坛以来专辑筹备到发行的整个过程,虽然对它有些不舍,但是李小璐还是希望能够把它捐出来,通过当晚拍卖筹集的善款,帮助到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现场她还呼吁希望所有有能力帮助他人的人都积极的关注慈善事业。李小璐用她的真诚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当晚到场助阵的还有李宇春、乔任梁、付辛博、易桀齐、黄义达、曹方和满文军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