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越接受专访 继蒋雯丽章子怡之后第3位


  日前,亚洲电视台制作的《亚洲明星特别采访》系列节目组,制作了一连串有关亚洲知名女艺人的访谈节目。内地明星仅有蒋雯丽、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和于越受邀成为专访嘉宾,于越还获得亚洲电视常务副总裁的亲自接待。

  近年来一路飘红的于越,将“越力”从屏幕演艺方面一路蔓延到传媒界,而且来势汹汹,势不可挡!此次于越以其清新靓丽的形象和扎实的演技,成为亚洲电视台制作的《亚洲明星特别采访》52期嘉宾。这个节目在内地之前只邀请过蒋雯丽和章子怡2人参加。借此于越成为了继蒋雯丽、章子怡之后,内地第三位与该节目合作的女星。

  据节目组透露,他们选择于越的理由是于越演技扎实并且外形出色,节目中主持人更直言于越可以说是内地最有潜力女新星。节目中还特别播放于越在《梦幻天堂》、《仁者无敌》等电视剧的片段,让观众得以观看到于越精湛的演技。

  该节目将在新加坡、香港、日本、马来西亚等地同时播出,之前的嘉宾徐若瑄、章子怡都掀起了观看狂潮,相信于越的出场也会是让全球观众看到内地一颗新星的冉冉升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