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杜淳最新写真出炉大秀胸肌 尽显男儿本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14:25 来源:搜狐娱乐

  被誉为“新一代红色偶像”的青年演员杜淳,日前拍摄的最新写真大片新鲜出炉。照片中,杜淳依旧保有阳光般灿烂的微笑,与众不同的是,此次杜淳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书生气质,变身阳刚硬汉,大秀胸肌,尽显男儿本色。

  杜淳拥有一身健康的古铜色皮肤,真空穿上黑色皮衣,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酷劲十足,尽显“王者”风范。

  《敌营十八年》中外表俊朗、内心刚毅的革命军人,《51号兵站》中沉着冷静的地下党“小老大”,抑或《爱无悔》中痴情的饼铺师傅浩然,杜淳的每一次表演、每一次突破,都给观众带来全新感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的杜淳,一直勇于尝试新角色,他也凭借出色的表演,从“偶像型男”迅速晋级为“实力干将”,并成功跃居为国内当红的一线小生。由杜淳挑大梁主演的谍战大戏《敌营十八年》,目前也正在CCTV-8热播。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