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搜查》看点多 郑秀文复出任贤齐跳艳舞

  今年的贺岁档电影上映时间来回变动,而郑秀文陈奕迅主演的《大搜查》千挑万选,选定了12月23日全国上映,郑秀文复出,任贤齐大跳艳舞,都给了这部电影足够的卖点。

  导演庄文强告诉记者,影片的故事灵感来自于日本大师黑泽明的《天国与地狱》,并且早在2004年他们就有了拍片的想法。“刚开始设想的是拍一部‘双雄片’,但是拍《伤城》的时候整天对着两个男人好烦。后来听说郑秀文要复出,我们去看了她的演唱会,觉得她挺适合这角色,于是就改成了一男一女对抗的故事。”

  除了复出的郑秀文,本片也是任贤齐继《夏日嬷嬷茶》、《嫁个有钱人》后与郑秀文的再度合作。他不惜在片中大跳艳舞,以示重视。据悉,任贤齐在片中扮演夜店里的“头牌”,音乐响起,任贤齐穿着低胸的蓝色舞衣、踏着强劲的探戈舞步,在一众男伴舞的陪伴下从舞台上走到台下,一下子坐在郑秀文的旁边,挑逗的眼神、单手轻抚郑的脸蛋,十分“风骚”,也极具喜剧效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任贤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