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晏维长春行人气高 节目展现歌唱《天赋》

刘晏维

  日前,橙天华音力捧新人刘晏维远赴吉林长春录制娱乐节目《超级乐八点》。从11月推出首张EP《天赋》,短短一个月时间刘晏维上升势头强劲。橙天华音更加大投入全力推广,广告都打到飞机上,给主持人何炅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刘晏维与师兄Kimi乔任梁一同前往长春录制《超级乐八点》节目,在“超级大明星”环节,Kimi向主持人及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他的小师妹刘晏维,对她的欣赏溢于言表。随后刘晏维以一曲主打歌《冒险》闪亮登场,一番劲歌热舞点燃满场的热情。虽然是初出茅庐的新人,但是她自信的表演,扎实的功底给主持人及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采访环节中,何炅手里拿着刘晏维的首张EP《天赋》称:对这张唱片封面印象非常深刻,曾在飞机上的报纸杂志中看到整版的广告,并感慨唱片公司橙天华音肯下如此大的投资力推新人,足见公司的雄厚实力,以及对晏维能力的极大肯定。刘晏维在节目中介绍了自己的首张EP《天赋》,其中收录了风格迥异的四首歌曲,有动感的《天赋》、有率性的《冒险》、有甜美的《半熟》、还有真挚的《亲爱的,我们回不去了吗》,每首歌曲都表现了刘晏维的不同侧面,可以说是她的真实写照。刘晏维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歌曲,能够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她以及她的音乐。

  刘晏维在长春的宣传工作紧锣密鼓,除了《超级乐八点》节目外,他还前往长春交通台和音乐台参加了直播节目,在赶通告的过程中还被计程车司机认出,称刚刚听完广播节目,非常喜欢晏维的歌曲。“大家喜欢我的歌曲,是对我最大的鼓励,面对面得到的肯定,对我更加有意义。我要更加努力,带来更多更好听的歌曲,给这些喜欢我的人。”刘晏维开心的表示。她和乔任梁共同出演的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节目,将于一月份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将欣赏到刘晏维精彩的现场演出。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晏维 | 何炅 | 刘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