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鉴证实录》:玉女分手案十大谜团全解(上)

[提要]   男方激吻辣妹踢爆花心史,女方冷静分手被揭性冷淡——究竟是中年危机还是重头再来,是引咎分手还是阴谋骗局?万年玉女周慧敏,名门才子倪震,十九年感情毁于一旦,是否蓄谋已久?揭开事实表面的谜团,探寻背后隐藏的真相,欢迎大家收看本期《鉴证实录》之玉女分手案,共同追访一张出轨照引发的迷案……[我来说两句]

 疑点一:中年危机OR欲求不满?
 分析:尽管被各路人等揭穿倪才子酷爱泡妞的事实,但至今无人出面爆料他与其他人发生超友谊关系。比起肉体欢愉来,倪震似乎更希望能够玩弄口舌的小把戏...

  当事人陈词:

  “我问了自己这个问题很久,意识到我这次的错误并非如一些损友说是技术上不小心,而是结构上出现了明显的中年危机。”

  “我明白到我在大家的心目中,不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更不配做周慧敏的男朋友。为了令公众安心,为了显示我的后悔和承担,我决定引咎分手。”——(引自倪震分手声明)

  证人证言:

  “激吻出来后翻版乐基儿不停摇倪震手臂撒娇要继续玩,但倪震最后仍与她分手道别,没有下文。”——在场狗仔

  “他不爱打电话,爱用Facebook及短信联络,叫美女有事可找他,还许下“15分钟即到”的承诺。”

  “他总爱跟美女说:“我知道你有另一半,所以我不会问你们的事,你也不要问我的事,在我们的爱情世界里面,只有我们两个!””——兰桂坊夜店常客爆料

  相关物证:

  交友网站Facebook留言记录——

  倪震在7月22日首次在名模裴蓓的facebook上留言,大赞裴蓓漂亮,但他似乎不知道裴蓓的来头,反问她是模特儿还是明星,得裴蓓回覆,得知她是模特儿后,第二天(24日),即邀约她去打球,自称最近开了一间桌球室,希望约裴蓓切磋球技,不过裴蓓无动于衷。Joseph继续死缠烂打,于8月12日再度留言,继续邀约裴蓓表示会请她喝酒,其后裴蓓回覆表示很忙,无时间应约,但他仍然不死心,8月26日再施功,表示若下次来港记得通知他,又再次赞她漂亮,大洒蜜糖。

并
尽管张女拉着倪震手臂不放,但倪震仍与她挥手道别,并未相携前往别处

  案情分析:

  身为名门之后,素有“才子”盛名,坐拥容颜未改明慧依旧的玉女掌门为女友,然而倪震还是被人揭穿了出轨,更接棒梁忠荣,成为港媒口中的新一代“世纪大贱男”。岁月经不过风雨,绯闻逃不脱回忆。很快,倪震就被人踢爆出轨并非这一次,而是一次又一次。除了被广大网友人肉出来的相中女主角张某,更被兰桂坊常客揭穿经常和二字头辣妹们狂哈拉,包括名模裴蓓、新人羽翘在内的众多年轻美女均受到了这位过气才子情意绵绵的不同程度的追求。

  然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被各路人等揭穿倪才子酷爱泡妞的事实,但是至今竟无人出面爆料他与其他人发生超友谊关系,而大家公认的泡妞内容也无非是FACEBOOK甜蜜留言、酒吧与辣妹“畅谈人生”、相约自家桌球室打球这三招,与著名的情场浪子爱迪生•陈相比堪称寒酸不少。而狗仔们则也出来证实,当天激吻之后,倪震与张女并未相携前往别处继续共继“革命友谊”,而是出门两散,各回各家。

  无责任推测——

  倪才子游戏花丛,但是却似乎更偏重于在社交网站上搞搞小暧昧,和夜蒲辣妹们谈谈人生谈谈理想,最多是被记者拍到缠绵舌吻,却尚无夜宿他处的确凿证据。如此说来,比起肉体欢愉,倪震似乎更希望能够玩弄口舌的小把戏,证明自己才华依旧——虽然已经不能用来赚钱,但至少还可以用来泡妞。在这群二十岁出头脆生生的小妹妹面前,谈笑风生的倪生大抵是依稀感觉自己回到了风光无限的年轻时代:那时候,他还是香港公认的才子,他拥有自己的广播节目与潮流杂志,他刚刚追到当时最美丽的女人……

视频:周慧敏惨遭劈腿恋情告急 男友揽张茆湿吻
视频:周慧敏惨遭劈腿恋情告急 男友揽张茆湿吻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蓓 | 周慧敏 | 裴蓓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