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戏《刺陵》记者会 周杰伦谈心中女主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13: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由长宏影视领军,结合延平影业、中国电影集团、北京欢乐文化发展与新加坡东方天蝎影视共同合作的新戏《刺陵》,15日在台北举办记者会;记者会中除了介绍片中男主角周杰伦外,也希望能藉由记者会,寻觅片中女主角人选!

  这部制作费加码到一亿人民币,结合探险寻宝、功夫动作、浪漫爱情、幽默喜感的全新国片,是周杰伦继《功夫灌篮》在内地票房破佳绩后,又一更大题材、更高难度的电影!周杰伦在影片中除了有更多的创新突破外,女主角的人选也大费周章,制作单位到现在都还在帮周杰伦寻觅最佳女主角人选,周杰伦个人表示,他希望是会说华语的女演员,至于心目中最想合作的人选,周杰伦希望有机会能跟周迅合作;他认为周迅的演技和条件都非常适合担任片中的女主角,他也不怕跟周讯传出诽闻,因为他也认识周迅的男友,所以跟周迅合作拍片,“双周”定能创造更高票房!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