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敖前妻忠告热恋情侣:爱情不能保卫(图)

曾经的金马影后,著名学者李敖的前妻胡因梦
曾经的金马影后,著名学者李敖的前妻胡因梦

  昨日,台湾学者胡因梦来到西安参与一档电视节目的录制,并将于今日开始举行为期4天的交流讲座。作为著名学者李敖的前妻,胡因梦这位曾经的台湾知名女星,如今的翻译家、心理学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演员,但是一个优秀的灵魂探索者。”

  胡因梦,这位曾经的金马影后,如今对过往的浮华生活已没有了太多感触,黑色大衣配着酒红色围巾,短发加眼镜,让她显得睿智而优雅。在35岁之后,她就潜心从事有关身、心、灵的探究及翻译、写作,不仅首度将印度哲学家克里希那穆提介绍给华人读者,而且译著了《爱的觉醒》《当生命陷落时》《转逆境为喜悦》《生命四元素》等近20种哲学与星理著作。谈到自己这些年事业的转变,胡因梦说:“进电影圈是‘沦落江湖’,做演员是一个赚钱的工作,并非我真的感兴趣;现在的工作才是我感兴趣的,虽然收入非常微薄。”“我想,我的本质还是一个哲人,我把自己看做一个灵魂的探索者,和有复杂问题的人共处,去解决他们的心理困惑,这个职业很辛苦,但我必须坚守。”

  采访胡因梦,似乎总避免不了提到李敖,但显然,胡因梦更喜欢谈自己现在的爱情,“现在的男友是我的最佳拍档,他照顾我,处理我所有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事情,因为有他,我才能完成这些事情。”

  而对于娱乐圈的分分合合,胡因梦笑称自己平时私下接触的个案中,两性关系的复杂程度丝毫不亚于娱乐圈明星,“其实普通人的男女关系也是非常精彩的。”而关于爱情,胡因梦最想告诉那些正在相爱的情侣们:“爱情不能保卫,不然就一定会有恐惧,有恐惧的爱绝对会痛苦大于快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因梦 | 李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