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想爱都难》 > 新闻动态

《想爱都难》将播 张国立陈小艺浪漫“圣诞夜”

《想爱都难》剧照

张国立陈小艺倾情演出

  都市情感剧《想爱都难》,即将于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登陆辽宁、河北、云南、深圳4家卫视台。此前该剧在北京、上海等地首轮播出,收视率居高不下。在张国立,陈小艺的精彩演绎下,一段中年唯美的爱情故事被诠释得淋漓尽致。这部被观众称为“中年偶像剧”的情感剧,选择在平安夜二轮播出,更是阐述中年人的爱情同样充满无限的浪漫。

  两个社会地位悬殊很大的男人和女人遭遇“想爱都难”的感情历程,更有点像中年人“偶像剧”的感觉。《想爱都难》把目光投向了都市中年人的爱情生活,是要告诉那些很多追求物质生活的人们,该如何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这个世界,对待自己,对待爱情,对待生活。两个在各方面都存在巨大差异的人,在爱的过程中相互改造对方,爱得很辛苦但很踏实。所以,这个名字叫《想爱都难》的电视剧,打动了许多因为身份悬殊而不能走到一起,尤其是那些感情生活留下了遗憾的中年人。

  因为《想爱都难》的唯美剧情非常符合现代社会,所以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越来越多的女性走入社会高端,而情感的匮乏却是必须面临的难题,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如何寻找真爱是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的答案。而张国立、陈小艺的此次携手,正是在平安夜为观众们带来一段浪漫唯美的中年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