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龙珠》胡乱选角遭质疑 Rain适合演孙悟空(图)

  八月二十一日,三星奥运形象大使、亚洲人气天王郑智薰(RAIN)亮相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宣传馆 中新社发任海霞 摄

  《龙珠》已定于明年3月13日在原作诞生地日本全球首映,随后在北美上映,而大部分亚洲地区都将在明年3月14日抢先上映。日前最新的剧照和预告片也纷纷曝光,只是不少《龙珠》拥趸者至今仍然对该片的演员阵容表示不满,不少人认为由Rain来出演孙悟空才最合适。

  网友意见:美国电影网站TheMovie博客日前批评制作《龙珠》的电影公司胡乱选角,没有考虑《龙珠》迷的感受。他们推选出了心目中《龙珠》的最佳演员阵容,认为孙悟空应改由Rain来演;庄子由刘亦菲饰演;龟仙人一角就由成龙取代周润发,因为成龙功夫好又相当搞笑,和龟仙人很符合。至于阿乐及笛子魔童的最佳人选,分别为李连杰及强尼·戴普,前者形象严肃符合角色,后者轮廓突出,邪气十足,似足笛子魔童。甚至连电影版中未出场的比达也有了人选,那就是亚当·桑德勒,他虽不是亚洲人,但可将角色的暴躁性格演得带有喜剧感。不过假如电影真由以上演员组合演出,单计片酬已成本不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成龙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