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好莱坞续集风愈刮愈烈 看大片“炒冷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11:20 来源:国际在线

  《欲望都市》明夏将拍摄续集

  如果您还在为已看完《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电影版而空虚,那这条新闻就会让您的生活再次充满期待!华纳兄弟公司已经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公司决定要继续拍摄《欲望都市》电影版的续集!

  近日,出演《欲望都市》中萨曼莎一角的金·卡特拉(Kim Cattrall)参加了英国节目《保罗·奥格蓝迪脱口秀》(The Paul O'Grady Show),当被被问到是否会拍摄此电影续集时,这位女星很肯定的说:“会的,一定会拍续集。”

  这位已经52岁的女星介绍道:”明年夏天我们将开始拍摄此片的续集。我们已经很成功地拍摄了第一部,现在我们想再来一次。在大家都这样忙碌的时候,能有统一的时间聚在一起拍一部电影真是不容易。”

  第一部《欲望都市》的电影版是由电视版的原班人马拍摄的,一上映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全球狂吸金一亿五千三百万美元。

  其实,早在今年九月份,此片导演兼编剧迈克尔·帕特里克·金(Michael Patrick King)就已经暗示过可能会推出《欲望都市》的续集电影:“我觉得仍有可以发挥的余地。每个角色都还有很多可挖掘的题材。如果我还可以写出既有趣又有价值的剧本,我一定还会拍下去的。”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