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好莱坞续集风愈刮愈烈 看大片“炒冷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11:20 来源:国际在线

  这几年,好莱坞坚持“一续到底”的路线,只要是票房不错的影片,几乎都会考虑拍摄续集,于是出现了目前续集满天飞的壮观景象。初步搜罗了一下,竟然发现目前处于不同制作阶段的续集影片有30部之多。毫无疑问,这些影片如能获得成功,这种续集热还将持续下去。

  《美国派》导演将执导吸血鬼大片《暮光之城》续集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青春性喜剧《美国派》(American Pie)系列的导演克里斯-韦茨(Chris Weitz)将执导吸血鬼大片《暮光之城》(Twilight)的续集。

  《暮光之城》由美国作家斯蒂芬妮-梅耶(Stephenie Meyer)曾霸占《纽约时报》畅销书榜152周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性格安静的女生在新学校里遇到吸血鬼同学并陷入热恋的故事。电影的原创梅耶、编剧梅莉莎-罗森伯格(Melissa Rosenberg)和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Catherine Hardwicke)都是女性,男主演是曾出演《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英国青年演员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女一号则是美国金发小美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暮光之城》上映后好评连连,不仅在全球票房上获得1.41亿美元的佳绩,男女主演也一夜成名。影片近日在欧洲各大城市举行首映,剧组人员所到之处无不是粉丝的尖叫和欢呼。影片的制作方顶峰娱乐公司也计划赶快筹拍《暮光之城》的续集《新月》(New Moon)。但是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因为时间冲突,她将不再执导该片续集。消息人士则透露,哈德威克离开是因为与制片方在创作上产生较大的分歧且脾气乖张无法合作而被踢走的。

  原剧女导演被踢 《美国派》导演接棒

  顶峰娱乐公司12月12日宣布,克里斯-韦茨将成为续集的导演。克里斯-韦茨和他的兄弟保罗-韦茨曾合作执导青春性喜剧《美国派》。同样由他们合作完成的《关于一个男孩》(About a Boy)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克里斯-韦茨第一次独立执导的影片是《黄金罗盘》(The Golden Compass),该片虽然在美国本土并没有太好表现但在国际上广受赞誉。

  据悉韦茨和顶峰娱乐公司的上层一直有良好的关系,且性格开朗易于合作,又有制作大片特效的经验,是执导《新月》的合适人选。尽管韦茨和顶峰娱乐公司都表示目前没有确认此事,但消息人士透露,顶峰娱乐认为韦茨“完全能够胜任”,因此已经停止了和其他导演的接触,双方将很快签约。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