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方圆仍住单人宿舍 坦言曾与王刚很幸福(图)

成方圆
成方圆

成方圆的真实率直个性展露无遗
成方圆的真实率直个性展露无遗

  日前,昔日大明星成方圆受邀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成方圆率直个性一如从前,不仅大方透露自己当年的演唱曾被某些老专家质疑,并被告到文化部,同时更对自己已投入了全部精力和财力的新专辑多舛的命运叫苦不迭,大叹如今的唱片市场大不如前。而对于一直被人津津乐道的她与王刚的过去,成方圆也相当坦率的承认“我们的确曾经很幸福!”

  早年曾被告到文化部

  短头发,大眼睛,牛仔裤,中低音,舞台中间抱着吉他自弹自唱的成方圆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中国流行乐坛上一朵另类奇葩。时光悠悠,岁月荏苒,虽然新世纪的舞台早已换过一批又一批新主人,但成方圆的经典女中音以及她始终不渝的对新事物的追求,最终让她始终没有离我们太远。

  成方圆的真实率直个性展露无遗。回忆过去,她大笑说自己当时在舞台上的另类表演确实引起过一些专家的质疑,甚至听说曾有人写信给文化部,理由是:“拉二胡的都能唱歌了,那我们的音乐学院还用办吗?”不过成方圆说自己当时丝毫未被此影响,一是因为年龄小,另外因为“观众喜欢才是硬道理!”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方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