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杜氏电影《机动部队-同袍》将于元月上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杜琪峰监制、罗永昌执导的电影《机动部队─同袍》,将于下月八日上映,昨日导演便联同戏中几位主角包括任达华、邵美琪及林雪,到旺角一间戏院出席电影放映后之座谈会,而电影海报亦于席间首次曝光,但见海报上以华哥最为突出,邵美琪及林雪则不太起眼;但邵美琪表示不介意,最重要是电影有好成绩,而稍后她还会到内地协助电影宣传。

  林雪拍法导当考试

  华哥仍未正式欣赏过这部电影,只在拍摄和配音时看过,所以也很期待。有感现时经济不景,华哥坦言也担心票房会受到影响,但作为演员也控制不了,惟有落力宣传做好本分。邵美琪则提议减票价吸引观众入场,华仔闻言即时反对,因觉得只要电影本身吸引,观众定必愿意自掏腰包买票入场。问他们可会减片酬救市?邵美琪自嘲片酬向来不算高,但若可以救市也会考虑减片酬。再度与罗永昌合作的林雪,自爆拍摄期间经常被导演骂,更谓罗永昌的火爆度比杜琪峰更甚,紧张时就像精神分裂一样。而现时林雪正在拍摄阿杜监制的新片《复仇》,由于是法国导演,所以开工要靠身体语言去沟通,更形容今次是阿杜给他的学期大考,希望自己不会重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