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 新闻动态

林志玲版“小乔”将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新华网香港12月16日电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15日宣布,正为电影《赤壁》中台湾女艺人林志玲所饰“小乔”形象制作蜡像,并将于2009年年初正式展出。

  林志玲当天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披露蜡像制作的过程和自己的感受。她表示,有幸蜡像能选择她本人最难忘的角色“小乔”的古典扮相,她也特别选择了“小乔”在影片中常见的站立造型。

  香港及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白沛然表示,“小乔”蜡像需要3个月完成,明年年初将配合影片《赤壁》的场景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世界首映展区展出。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逾百尊栩栩如生的包括香港本地在内的中国及国际名人蜡像。全球目前共有6家杜莎夫人蜡像馆,分别在香港、上海、伦敦、纽约、拉斯维加斯和阿姆斯特丹。

  

  
(责任编辑:薄荷)

相关新闻

黎明《梅兰芳》主题蜡像落户杜莎夫人蜡像馆

搜狐娱乐讯 昨天(12月3日),电影《梅兰芳》在上海举行了电影首映礼.导演陈凯歌和主演黎明除了为该片进行宣传外,还特地为梅兰芳扮相的黎明蜡像进行了揭幕...

08-12-04 08: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莎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