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电影《机器侠》宁波开拍 首个东方机器人什么样


  电影《机器侠》中机器人的形象到底什么样?在发布会现场留下的这个疑问,被记者顺理成章地带入了随后与主创的聊天之中。

  “导演经常在改戏,剧本几乎每天都有变动,所以直到现在我都不清楚电影出来后会是一个什么情况。”

  “电影天马行空得厉害,根本让人摸不着脉。”“我现在的感觉就是电影中的机器人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我们的剧本随时都在改,所以现在很多的台词都不作数。”“我们现在还没有拍摄到机器人部分。”

  这些话都来自于《机器侠》的主演孙俪、胡军、方力申等人的言谈,也许是得到了“封口指令”,关于影片的造型等问题,他们或顾左右而言他,或避而不谈,这也让记者心中的问号越来越大了。

  直到导演刘镇伟开口,才稍稍解开了大家心中的疑窦。“我们早已经确定造型了。”面对记者,刘镇伟露出了一丝狡黠的微笑,他故意卖了个关子,“至于到底是什么样,等影片上映后你们就知道了。”同时他还透露,其实关于机器人的特效现在已经开拍了,“特效团队现在已经进组,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他们已经开始了工作,改剧本的原因也是由于特效的问题,为了让影片达到更好的效果。”

  此外,对于主演胡军不小心透露“自己饰演的机器人将会变成一个屁股”的桥段,导演刘镇伟也给予了肯定。“不是很恶心的屁股,变成的是一个小孩子的屁股,很可爱的,让人看上去很想咬一口的感觉,这个屁股是非常高档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