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一个相声62个人说 赵本山搭档不是宋丹丹

“白云黑土”情景今年不会再现

  昨日下午,央视春晚剧组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第三次审查。此次审查有5个节目,其中有一个相声竟然创纪录地有62位演员参加!而赵本山依旧没有露面,其经纪人高大宽对外表示,剧本已准备得差不多了,“放弃了‘白云’‘黑土’系列,搭档也不再是宋丹丹。”

  62名演员演出的相声到底是个什么样?据参演的姜昆透露,这个作品《相声大拜年》是在春晚倒计时154天的时候才开始筹备的,是对相声形式的一个创新。有些遗憾的是,赵本山昨天依然未见踪影,高大宽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赵本山可能将于本月下旬进组,至于会不会参加四审仍然是一个未知数,“剧本的初稿就快完成了,仍有几个点子待选……搭档嘛,具体的人选现在还在考虑中。”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