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华娱卫视将播台湾收视冠军《不良笑花》(图)

《不良笑花》剧照
《不良笑花》剧照

《不良笑花》剧照
《不良笑花》剧照

  当不良俗女遇上毒舌型男会产生怎样的疯狂笑弹?由可爱教主杨丞琳和嘻哈小天王潘玮柏担纲主演、正在台湾热播的青春偶像喜剧《不良笑花》表现勇猛,“不良魅力旋风”横扫台湾,一跃成为同时段的收视冠军。一向在引进节目方面独具慧眼的华娱卫视取得先机,将于12月15日起,周一至周五19:00,内地独家首播《不良笑花》;更邀得剧中主演潘玮柏于12月26日出席在广州长隆举行的剧集宣传活动。届时潘帅将亲临活动现场与千人观众Fans互动同乐。

  当灰姑娘成为“圣诞树”;当白马王子成为“毒舌男”

  青春浪漫喜剧《不良笑花》一路发放笑弹不断,“不良之风”即将席卷内地!该剧不仅网罗了台湾小天后杨丞琳和嘻哈小天王潘玮柏联袂主演,更有来自日本的人气偶像藤冈靛和新生代最受瞩目的陈妍希强势加盟,其豪华的青春偶像阵容足以成为内地观众的关注所在。

  剧中,一向甜美清纯的可爱教主杨丞琳牺牲色相,以爆炸头、鲜艳夸张造型以及“圣诞树”装示人,首次挑战乡音吓人的“三八阿花”一角。阿花直率乐天、充满正义感,却又言行夸张、大大咧咧,由她引起的雷人情节不断。而清纯帅气、能歌善舞的潘帅潘玮柏则化身为高傲、严肃的时尚造型师,他对阿花的形象评头论足,更把阿花批得“比感冒病毒还可怕”。 《转角遇到爱》中的藤冈靛,以及《换换爱》女二号、《这里发现爱》女一号陈妍希也在《不良笑花》中继续发挥他们的偶像魅力和精彩演技,两人的搞笑功夫也让观众眼前一亮,欲罢不能。

  “全台疯小花,让你笑哈哈!”

  “全台疯小花,让你笑哈哈!”,网友更热心地把唐门所说过的喷饭台词辑录成“毒门唐语录”,可见《不良笑花》的疯狂搞笑程度何其深入民心。虽然阿花的爆炸头配上七拼八凑的鲜艳配件号称“不良俗妹”,观众却认为“看久了觉得很好看!”。或许正像网友评论:“能够接受蒋小花的那位Mr.Right,必须有异于常人的坚强心脏和超然眼光,才能发现怪石内蕴藏的良玉。不过,挖掘属于自己的爱情,是需要独道眼光的。”看着俗不可耐的蒋小花,唐门会发出怎样极富想象创造力的恶言恶语?面对唐门高段数的冷言冷语,小花又会怎样反击?发生在四个年轻人之间的浪漫爱情该如何发展?一切都值得万众期待。

  《不良笑花》以其轻松的风格和雷人的情节在台湾播出时受到观众热追,剧集播至第5集时收视跨过《篮球火》之余,更直逼《无敌珊宝妹》。而该剧播出的幕后花絮及NG片段,收视率更创下5.07的佳绩,勇夺三台同时段之冠。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吴克群潘玮柏音乐会负伤彩排 杨丞琳显成熟

东方网11月30日消息:2008VPOWER爱音乐演唱会即将在今(29日)晚于中山足球场开唱,包括吴克群、萧敬腾、杨丞琳、潘玮柏、张栋梁、郭采洁、方大同、黄靖伦、叶乃...

08-11-30 09: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玮柏 | 杨丞琳 | 蒋小花 | 陈妍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