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刘镇伟大话《机器侠》 继续用喜剧方式拍悲剧

《机器侠》举行全球首次新闻发布会

主创亮相

  搜狐娱乐讯 香港“鬼才导演”刘镇伟执导,胡军孙俪主演的科幻大片《机器侠》目前正在宁波紧张的拍摄,这部号称投资过亿,立志打造成中国功夫版“变形金刚”的影片从一开拍就吸引了各界的关注。12月15日,该片在宁波举行首次全球新闻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携胡军、孙俪、方力申、吴京、郑中基及新人甘薇齐齐到场,与大家分享了更多关于这部电影的信息。

  《机器侠》由小马奔腾、香港美亚投资,乐视镇伟影视制作公司承制。影片故事发生在2046年,将讲述各种机器人之间正义与邪恶的对抗,其中,机器人和普通人之间由于日久生情,更导致了种种离奇故事。影片将融入动作、爱情、喜剧、悬疑等种种商业元素。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搜狐娱乐了解到该片所选的演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动作戏由武打明星吴京负责,孙俪和方力申则谈了一场人类和机器人的恋爱。至于影片中的喜剧元素就由郑中基来负责,而胡军也将在情节发展中起到贯穿始终的作用,还会变成半人半机器的模样。据搜狐娱乐了解,该片已将档期锁定明年暑期档,罗家英曾志伟还将作为刘镇伟导演的秘密武器给这部影片带来更多“笑果”。

  在发布会结束后,《机器侠》导演刘镇伟与胡军、孙俪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对于这部有着太多悬念和令人期待的电影,三人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看法。时值岁末,三人更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独家表达了各自的新年祝福和心愿。

导演刘镇伟

  刘镇伟 我们要做有感情的机器人

  新年愿望:2009,希望身体健康,这个最重要

  搜狐娱乐:外界一直盛传《机器侠》是中国版的《变形金刚》,您怎么定位这部影片?

  刘镇伟:我们跟他们完全不一样,他们都是机器,我们的是有血有肉的机器人,更多想体现一个“侠”字,我们要做很有感情的机器人,我希望能在这部电影里表达出机器人完整的感情观。

  搜狐娱乐:您曾经说过从来没有拍过喜剧,我们应该怎么理解这句话?

新年愿望:希望身体健康

  刘镇伟:我是想说我都一直都是在用喜剧的方式拍悲剧,《大话西游》、《天下无双》、《情癫大圣》都是这样,《机器侠》也是如此,方式是喜剧的让人乐的,但是内核是悲伤的感性的。

  搜狐娱乐:为什么会选择在宁波开拍,是不是因为周星驰的推荐?

  刘镇伟:有一点关系,当时在拍《功夫》的时候就听他说过。我们选择的外景地是一个很古朴的镇子,电影里有很现代的科技,但是故事却发生在一个古朴的村落,我觉得这样冲击力很大,效果会更震撼。”

  搜狐娱乐:这部片子锁定的档期是09暑期档,这与王晶导演刘德华和大S出演的《未来警察》的档期相近,两部片子的类型也很相似,您怎么看待这种对擂的局面?

  刘镇伟:我从来没想过要跟谁打擂,我们故事与《未来警察》很不相同,尽管都有科幻的元素。《机器侠》中将把特技跟中国的功夫结合起来,讲述出‘侠’的感受,我们会有李小龙模样的机器人,也会有罗家英和曾志伟两个秘密武器。

  搜狐娱乐:2008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对于马上到来的2009,刘导能跟我们分享一下你的新年愿望和祝福吗?

  刘镇伟:身体健康吧,这个我觉得是最重要的。

主演孙俪

  孙俪 造型很“雷人” 爱情很感人

  新年愿望:2009年,希望能更多享受在家的温暖

  搜狐娱乐:孙俪在《机器侠》中负责爱情的戏份,这是个怎样的角色?

  孙俪:我在影片中扮演一个警察,是个真正的人。我爱上了一个机器人。虽然我不是机器人,但第一次看到我的造型时也有点傻眼,可以用现在的流行词“雷”来形容。我的服装不仅是身份标志,还会跟着感情升温,刚开始的衣服颜色都是黑灰居多,但是后来颜色会越来越艳,非常有想象力。

  搜狐娱乐:跟机器人谈恋爱有什么特别吗?在片中跟谁的对手戏最多,与胡军有爱情戏份吗?

  孙俪:很好玩,也很凄美。跟机器人谈恋爱跟与其他谈恋爱没什么不用,并且我一直觉得导演在处理感情戏上特别细腻,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他都能表现的特别有味道。

  我主要是与方力申谈恋爱,胡军扮演了一个大哥哥的角色,但是他开始的时候也有过其他想法,属于想多了的那种。

  搜狐娱乐:接拍《机器侠》是你的第4部电影了,也是拿下罗马影后之后的一部作品,是否会在电影上有更大的野心?

新年愿望:希望更多的享受在家的温暖

  孙俪:完全没有,拿奖的事情都已经是过去了,我现在就是好好拍戏,并没有严格区分电影还是电视剧。

  搜狐娱乐:之前曾说过《机器侠》中的爱情观有可能会影响下一个10年的爱情观,你怎么看待这样的爱情观,会影响到你生活中的感情观吗?

  孙俪:在影片中我最初是个很怕触碰爱情的人,后来感受了爱情,最终希望得到完美的结局,甚至是有些贪心的。对于爱情观的感受主要还是来自影片中,我总觉得导演再用一种无厘头的方式来表现最感人的爱情,用喜剧的方式来演绎悲剧。

  搜狐娱乐:2008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对于马上到来的2009,孙俪能跟我们分享一下你的新年愿望和祝福吗?

  孙俪:去年我许的新年愿望就是不要总是做飞机,工作不要太辛苦,我想要安静呆在家里跟家人一起,但是今年看来还是很忙。希望2009年吧,我能更多的享受在家里的温暖。

主演胡军

  胡军 颠覆性演出半人半机器

  新年愿望:希望2009,一切都能更好。

  搜狐娱乐:胡军在《机器侠》中饰演一个怎样的角色?

  胡军:我之前都一向给人硬汉的感觉,这次完全不一样,我饰演一个带领着机器侠进入人类的警察,到最后成了半人半机器。

  搜狐娱乐:接拍鬼才刘镇伟导演的科幻喜剧片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据说你在刚成为机器侠的时候会有一些失败的变化,比如变成一把刀,郑中基还爆料说你会在影片中变成一个屁股,有没有更多可以与我们分享的有趣桥段?

  胡军:之前跟导演见面的时候,他给我看了好几款设计,我当时看着就觉得特别兴奋,觉得这是一部很不一样的电影。刘镇伟是个每天都有新想法的导演,跟他在一起我才知道我的想象力有多么匮乏,总之他是希望我不要在硬汉了,希望能演出一个不一样的胡军来。

  搜狐娱乐:演一个具有喜剧效果的机器人一定会有很大挑战,你打算怎么演?

新年愿望:希望一切都能更好

  胡军:我们的喜剧效果并不是表情和表演很夸张的那一种。导演就让我们表现的跟正常人一样,我们是用一个正常人的演法来演一个机器人,可能言语和行为会变的不一样,但是表面看我们还是正常人类。

  搜狐娱乐:胡军这次与导演和孙俪都是第一次合作,感觉如何?

  胡军:对刘导的作品,我最喜欢的是《大话西游》《东成西就》,我觉得刘导的电影不是哈哈一笑过后就什么都没有的,他对于感情的表达是有独到的见解的,所以他的喜剧是很有深度的,并且导演的想象力特别丰富,每天都有天马行空的想法。

  至于孙俪,我觉得她是一个很灵的女孩。

  搜狐娱乐:2008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对于马上到来的2009,胡军能跟我们分享一下你的新年愿望和祝福吗?

  胡军:2008年我们经历了很多,有不幸的灾难、也有令世界瞩目的奥运盛会,现在又面临着金融危机的考验,总之,希望2009一切都能更好。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胡军 | 孙俪 | 方力申 | 吴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