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李亚鹏携手杨亚星 打造全新舞台偶像剧(图)

  上世纪90年代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曾经捧红了李亚鹏徐静蕾等人,现在李亚鹏又选择了同名话剧作为其在话剧界打出的“第一张牌”,打造一台全新的舞台偶像剧。


  此次李亚鹏把《将爱情进行到底》搬上话剧舞台一是自己成立的“春天戏剧工作室”的处女作,二是为了纪念《将爱情进行到底》播出10周年。担当监制及出品人的李亚鹏更是钦点央视大戏《李小龙传奇》的女主角杨亚星担当《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女主角。杨亚星在《李小龙传奇》的出色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认同,更因为这部戏在欧美、东南亚等地人气暴涨。

  据了解,《将爱情进行到底》只是借助了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剧名和人物姓名,剧情故事完全是原创的。

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可以说是电视剧版的续集:10年后,文惠在国外订婚后归来,发现初恋情人杨峥和好朋友若彤相恋,她隐瞒了自己订婚的经历,决心看看杨峥心中还是否有她,于是两个人开始了一段尴尬的交往;若彤自有一套运作爱情的方法,她觉得大家与其这样痛苦,不如让昔日情人死灰复燃,于是她设计了给杨峥和文惠单独相处的机会。然而,杨峥最后还是选择了若彤。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李亚鹏《将爱情进行到底》 出任出品人...

有内地第一部青春偶像剧之称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为观众描绘了一幅上世纪90年代都市青年爱情和励志的长卷.今年的最后一天,一部向《将爱情进行到底》致敬的戏剧作品将在朝阳文化馆9个剧场上演...

08-12-15 10: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杨峥 | 李小龙 | 文惠 | 杨亚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