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欲拍父母传奇电影 姜文巩俐演龙爸龙妈(图)

成龙和龙父房道龙
成龙和龙父房道龙

  各大网站这几天不约而同报道成龙传奇身世。

  报道指出,成龙表示,父亲当年是蒋介石的精锐特务,母亲曾是黑社会大姐大,成龙想出自传把自己经历记录下来。

  成龙集团台北发言人李慧良昨天表示,报道中关于龙爸爸的描述,早在2003年香港导演张婉婷执导纪录片《龙的深处:失落的拼图》中已有叙述,但,龙妈妈绝非帮派份子大姐大,李慧良说,龙妈妈姓名陈丽丽,第一任先生被日军炸死,她为了生活不得不偷运鸦片养2个女儿,后来才和龙爸爸相识。

  报道中说,龙妈妈在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当洗烫清洁任务,备受信任与好评,总领事移职澳大利亚,一定要带龙妈妈同行,龙妈妈就和龙爸爸迁往澳大利亚堪培拉定居。

  龙妈一生俭朴,不肯穿金戴银,更不愿养尊处优,成龙送的贵重礼物多成为压箱之物。

  龙妈对成龙最为疼爱,成龙小时在戏剧学院学习期间,这位伟大的母亲有时会提着一桶热水坐缆车,换渡轮,到学校给爱子送洗澡水,到校时洗澡水正温。成龙说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并非夸张之词。

  李慧良表示,成龙很早就想出自传,更想把龙爸爸的纪录片改拍成剧情传记片,还拟邀姜文、巩俐演龙爸爸和龙妈妈,但至今尚未能落实。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姜文:房祖名表现超预期 成龙差点认不出...

姜文和房祖名出席了在香港举办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记者座谈会.会上姜文表示了对房祖名演技的肯定,认为他的表现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07-09-17 08:4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慧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