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张茆前男友公开分手信:伤过一次就没有真爱

张茆前男友林鹏
张茆前男友林鹏
曝光张茆火辣照的“一堆人”博客截图
曝光张茆火辣照的“一堆人”博客截图

  倪震激吻照事件曝光后,两人先后发布分手声明,而第三者张茆自始至终没有现身,而网上相继出现了疑似她的博客,并公布了一些文字以及图片方面的资料,让人难辨真假。15日,一位名叫“一堆人”的网友又在其博客中贴出了多张倪震新欢张茆湿身火辣照,并将张茆六年男友的分手日记公布。

  “一堆人”在博文中描述:“张茆一夜成名后,所在的香港城市大学门口天天被人包围,同学们也更是大大讨论。

张茆和另处两个女同学在学校属另类,经常浓妆艳抹,成绩很差,爱泡吧、泡夜店,爱出头风头很招摇,一心想成名。号称辣妹三人组。她们三个人就是全校的异类,不管大陆的还是香港的基本上没人理她们,大部分大陆学生对她们还是相当反感的,所以基本上大陆生对她们这次的事情没人感到意外,一贯风格罢了。张茆确实没什么内涵,非常物质,而且学习成绩非常差,但是这次事件绝对不会是她自己炒作的,她实际上还是一个相当大大咧咧的姑娘,比另外两位少好多心计。”

  前男友林鹏分手日记曝光

  目前,网上流传着一张张茆跟纹身男的照片。博文中确认该男是张茆的6年男朋友,叫林鹏,北京体育大学的。纹身男的背后是M,也是他21岁生日时张茆送给他的礼物,取自张茆的茆。他发现了张茆事件深受打击,在分手日志中写到:“不是我不爱你,是你自己不珍惜,你知道我身上有多少东西是属于你关于你的。一个纹身,很多道伤疤,流了好几次鼻血,无数道指甲纹,一起6年,我和你学了很多,没有你我也不会考上1本,你送我好多礼物,这些我都不会忘记,以后会随着纹身那处疮疤永远留住,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这是我对于我和她的最后一篇东西,别人都说,男人伤过一次以后就没有真爱了,呵呵,不知道咯。6年,我睡觉手机都是不关机。”

视频:倪震首次回应分手事件 周慧敏被迫分手?
视频:倪震首次回应分手事件 周慧敏被迫分手?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张茆再被掀底父专治不育 倪震看电影心...

另外,自称与张茆相恋6年、名为林鹏的纹身男子写网志诉失恋之苦,声言:"不是我不爱你,是你自己不珍惜."并指身上的纹身疮疤永远留着...

08-12-16 08:2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