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十天卷8200万 《叶问》轻松破3千万

《梅兰芳》

  搜狐娱乐讯 贺岁档国产电影竞争愈发激烈:《梅兰芳》上映足十天,卷走8200万,处变不惊地向亿元大关进发;《叶问》借着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的热播后势,首周末轻松突破3000万;《女人不坏》以1200万暂居下风,精致的风格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梅》十日卷8200万 《女》票房落后赢口碑

  新影联负责人高军对这组票房数据进行了分析:“《梅兰芳》上映十天全国票房达8200万,是意料之中的,突破1亿是迟早的事,但是破亿后我认为走不了太远,1.2亿估计就是底限了,这跟我们之前分析的完全符合。”作为一部文艺片,不管最终能否破亿,就目前的全国累积票房而言,已经刷新了国产文艺片的票房记录。

视频:影片《梅兰芳》精彩片花
视频:影片《梅兰芳》精彩片花

  与《叶问》同天上映的《女人不坏》,是一部爱情喜剧片,在《梅》和《叶》的夹击中,能够稳扎稳打地突破千万,高军认为已实属不易:“《女人不坏》首周末1200万的票房也在预料之中,它有点类似于《恋爱中的宝贝》,多少有些小众,但是口碑不错。”

《叶问》

  《叶问》借势轻松破3千万 四大因素促票房飘红

  在高军看来,12日正式上映的《叶问》,首周末便轻松拿到3040万的票房,首先应该归功于其出众的品质:“它至少有以下这些突出的点:武打好看,动作设计是近几年最有特色的;表演到位,甄子丹是几代动作明星里面,最气定神闲的,表演功底最自然的;荡气回肠,虽然是商业片,但是拍得很荡气回肠,观众看了解恨;最后是幽默,在动作片中加入了情趣。我可以说,这是贺岁档电影里面口碑最好的一部。”

  同时,高军并不否认,随着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的热播,李小龙恩师的话题性为《叶问》抢得先机,票房飘红应该算上电视剧的一份“酬劳”:“确实是有借势的成分,不然大家可能都不知道叶问是谁,更加不会想到去看。”

视频:影片《叶问》精彩片花
视频:影片《叶问》精彩片花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叶问》导演叶伟信:他不仅是李小龙师...

他是咏春拳的创立者、李小龙的师父,但要不是王家卫和叶伟信争相拍摄《叶问》,没有多少人听过这个名字.叶伟信版《叶问》已于上周上映...

08-12-15 10: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