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身世曝光:刘德华当理发师 张柏芝当服务员

  “英雄不怕出身低”,明星并不是打娘胎出来就成为明星的,其实许多明星成名前,他们的职业也和你我一样,其中自有一番辛酸。


  刘德华:发廊理发师

  刘德华初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发廊当理发师。据称,当年被刘德华服务过的人中,有很多都是大明星,比如曾志伟、谭咏麟、汤镇业。

  张曼玉:商场售货员

  张曼玉入行前是一名商场售货员,她最大的梦想是成为空姐,但一次选美比赛却改变了她的一生。

  周润发:酒店服务员

  周润发出生在香港南丫岛的贫民窟,那时的香港没有希望工程,家境贫寒的发哥中学毕业后,迫于生计到酒店做起了服务员。

  周迅:廉价挂历明星

  形象清纯的周迅竟曾是一名艳俗的挂历明星。央视《艺术人生》采访她时,找到了5本她当年拍的挂历。周迅回忆,当时她打扮得浓妆艳抹,一张被采用的照片只能得到20元的报酬。

  毛阿敏:染化厂电工

  毛阿敏早年是上海染化七厂的电工学徒,但她始终没有放弃对音乐的喜爱。1985年,她从上海参军入伍,到了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

  郭富城:冷气技工

  很多人只知道郭富城是电视台伴舞出身,殊不知在还未伴舞前,他竟然做过冷气工人,每天在大楼上上下下,因为做的是劳力工作,让城城身材练得比一般人健美,看来成功还得归功于早年这段经历。

  张国立:铁路工人

  由于父亲在铁路系统工作,张国立中学毕业后也当了铁路工人。后来因为会说普通话被调进宣传队当报幕员。1974年西安电影制片厂要拍一部关于铁路方面的戏,他被选上,从此人生发生了重大转折。

  孙楠:锅炉工

  学生时代的孙楠囊中羞涩,为了多攒一点零用钱,就到建筑工地帮人推砖,几天下来居然挣了二百多块钱,算是勤工俭学的模范。孙楠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是“司炉工”,也就是锅炉工,后来孙楠到铅笔厂给铅笔刷油漆。成名之前的孙楠是真正的工人阶级!

  张艺谋:棉纺工人

  1972年,只有初中文化、刚满21岁的张艺谋就进入陕西咸阳第八棉纺织厂,当了一名普通的操车工。1974年,张艺谋在该厂织袜车间工艺室搞宣传,主攻摄影、绘画。当时的工资是每月30.2元,他省吃俭用积攒了一些钱,买了海鸥牌4A照相机。

  张柏芝:酒店服务员

  张柏芝来自单亲家庭,父母很早就离婚了,母亲三次改嫁。13岁时她随母亲到澳大利亚,因为没有钱吃饭、交学费,她开始了半工半读的生活,一天两份工作,早上在餐厅上班,晚上就到酒楼做服务员,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好几年。

  何家劲:搬尸工

  何家劲初中毕业后父母离婚,他到英国攻读广告设计,一边努力读书,一边卖力赚学费。他先在一家雪糕店打工,洗碗、跑堂、制雪糕。后来,由于学费太过昂贵,他又兼职干了第二份工作,在医院将死尸搬进冷藏柜。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