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捧蛋”全记录 小学知识三题全错(图)

  吴宗宪第一题就答错,奖金零元,主持人张小燕气得拿起板子敲打他。

  吴宗宪前日上张小燕主持的《百万小学堂》,没想到第1题就告失败,让众人傻眼!张小燕连着放水让他再答两次题,他仍答错,创下没答对题又连错3次的纪录!张小燕笑喊:“他真是我的好朋友,我从没给人3次机会,不过也没有人可以失败3次呢。”因为第1题有争议,宪哥有些不悦道:“我回去会再查。若确定我的答案是对的,我会召开记者会澄清。”并强调自己是实事求是的态度,不是刻意要找碴。


  吴宗宪爱乱说话,日前有报道指他拿下台湾金钟奖后得意忘形,说张小燕过时。宪哥除澄清没说过这样的话外,为表诚意还答应上《百万小学堂》的通告,不过66000元台币的通告费照收。当日,宪哥穿着一身书卷气的服装,刻意戴上眼镜凸显书生气息,录影前他还自信满满地表示,回答8~9题没问题。张小燕也表示看好,认为聪明如吴宗宪,一定有机会拿10万台币奖金。还没轮到上场的宪哥在旁观战时,看到录影中侯昌明的题目后,马上自负地说:“这个题目实在太简单了,我应该要上百万"大学堂"才对。”终于轮到宪哥上场后,一到答题台前,他俨然一副来拆台的模样,在台上接连翻出张小燕的饮料、扇子、化妆品、口红,还取笑说“这里根本就是杂货店”,搞得小燕姐都对他没辙;看到同学小西瓜很可爱,又忍不住想帮儿子做媒。可惜宪哥最后连错三轮,1分钱奖金都没拿到;反观偶像团体飞轮海两人为一组参赛,都优秀地答到10万元挑战题才败下阵来。

  宪哥捧蛋全记录

  第1题四年级数学题

  丁丁在澎湖,拉拉在金门,皮皮在绿岛,皮皮在丁丁的哪一个方位?

  吴宗宪没有利用小学生帮忙的机会卡,自豪地说:“我在金门当兵,一定不会答错,这题当然是东南方。”没想到答案却是东方,全场哗然,因为依地图方位,其实东南方较精确。宪哥本人更显得十分错愕,进而提出严正抗议。为此制作单位致电向小学老师求证,老师表示因该题是数学题而不是地理题(原文如此),该遵照小学课本上答案“东方”为正确。吴宗宪确定第一题就挑战失败,小燕姐在一旁忍不住唉叹:“你看你怎么这么麻烦,果然有争议性的人,到哪都有争议。”为了不让难得来上节目的宪哥就这么下台一鞠躬,小燕姐特地给机会让他再答一题。

  第2题六年级乡土题

  春寒雨愈泉是什么意思?

  这是台湾的气候谚语,指春天愈冷的话,降雨机会愈少。结果宪哥还是答错,气氛一度尴尬到不行。宪哥的表情变得僵硬,他当众不客气地表态“我还在意东南方那件事”,强调自己第一题明明是答对的,还忍不住说:“你们是不是故意刁难我?”于是小燕姐再给第三题的答题机会。

  第3题英文题

  下面哪一个是海鲜,plum(梅子)、lamb(小羊)、squid(乌贼)?

  宪哥此时已经答得意兴阑珊,他表示只认得lamb,所以自暴自弃选小羊,创下从头到尾答错的纪录。他最后无奈地说,“我一题都没对,来这里做什么?”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吴宗宪夺金钟忘形庆功 酸张小燕"退出潮流"

中新网11月4日电本届台湾金钟奖颁奖典礼上周5落幕,星光大道平均收视1.01(104万4千人收视人口),典礼2.24(299万4千人收视人口),均较去年低...

08-11-04 08: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