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约友人看电影 再爆金句:做错事也要生活

倪震昨一脸憔悴现身,被追问感情现况
倪震昨一脸憔悴现身,被追问感情现况

  倪震自被揭发偷吃事件后,随即发表声明宣布与交往19年的女友周慧敏分手,外界批评不断,他前晚以一脸憔悴、双眼通红的“可怜”姿态现身香港大潭阳明山庄,还公开承认自己做错,称经过一星期反省,决定返港面对。

  倪震昨晚高调偕两男一女友人去看电影,他看来仍闷闷不乐,有点强颜欢笑,问到他与张茆是否会继续发展?他说:“不好意思,我不回应。”之后他对记者提问都不肯回应,直至晚间8时许看完电影,他与友人一起到停车场取车,大批记者又追问他,他不耐烦说:“我只想好好生活,做错事也要生活!”

  不过,昨有杂志报导倪震接受专访,以“还好”就偷吃事件作出回应,他表示苟且回避不是自己的性格,他要告诉关心自己的朋友和憎恨他的仇人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就是“现在他很好”,而且经过一星期闭关反省后,他更认识自己,也更清楚了解自己的能力,但自认做了愚蠢错事。

  又被爆网上钓妹

  倪震除被爆“新欢”是21岁城大女学生张茆外,昨也有香港女子团体Freeze再爆,他曾在交友网站“Friendster”勾搭她们,团员之一的陈乐榣说:“他说要做朋友,要约我去船上玩,后来我问我模特儿朋友,说他每天都不做事。”

视频:倪震首次回应分手事件 周慧敏被迫分手?
视频:倪震首次回应分手事件 周慧敏被迫分手?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周慧敏独自现身脸憔悴 倪震偕女伴另起...

2008年12月14日讯,"女人最痛"莫过于把青春错付给薄情郎身上,周慧敏与倪震相恋近20年,为了男友退出又复出,哑忍倪震多年来拈花惹草...

08-12-15 07: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