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王维基曾质疑亚姐胸部造假 受害亚姐:想抽他

  亚视或重新公布亚姐赛果,今届亚姐冠军姚佳雯、亚军颜子菲、季军赖琳恩与第四名袁小曼随时“洗牌”再定名次,冠军姚佳雯昨午已起程回西安家乡,其手提电话由堂兄接听,透露姚上机前没有提及此事,故不清楚她是否知悉事件;对于姚佳雯有可能失去冠军,其堂兄说:“娱乐圈就如同儿戏,玩玩就得啦。

  亚军颜子菲则透露,昨日中午收到亚视通知指亚姐赛制出现问题,名次可能有变;被问到一旦被推翻亚军会否觉得可惜,颜说:“没有什么所谓,这个奖是亚视颁给我,如果真要推翻赛果,一切要看调查结果,我会尊重亚视的决定。”

  王维基曾当面问颜子菲:“你有什么进步空间,你的胸那么大?”今次王维基离职是否与上述言论有关,颜子菲说:“这样说我不敢评论,如果他为曾经讲过这种话作出交代,以辞职来平息,都OK了,对亚姐伤害性如此之大,(他请辞)对亚姐都有好处。”

  赛前一度成为“票后”、最后三甲不入的袁小曼,亦曾被王维基直问“你的胸是真是假”?袁昨日接受本报电话查询时,听闻王维基离职显得反应极大:“真的?我怕说错话,我身份尴尬,不方便评论,但如果是这样,他牺牲很大……如果他辞职可以令人个心舒服,都是好事。”

  对于怀疑性骚扰言论,袁小曼却不以为然:“我这个人就是好人,没觉得伤害有太大,因为见面前亚视有人同我讲他会考我机智问答,要有心理准备,如果事前没心理准备,而我又不认识他的话,听到他这样讲我会抽他两巴掌。”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亚视总裁被指言语性骚扰 亚姐季军盼名...

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语不惊人誓不休,12月初才入主亚视,高调声称要为亚视进行改革.但事隔1星期便向亚姐袁小曼和颜子菲等人问"你的波(胸)是不是假的?"事件引起妇女团体关注...

08-12-17 13:4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佳雯 | 袁小曼 | 王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