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狂赚奶粉钱 送孩子《梅兰芳》当礼物(图)

快当爸爸的潘粤明更有责任感

  随着电影《梅兰芳》的热映,久违大银幕的潘粤明也借朱慧芳这个角色回到观众视野,事业向好的他在昨天接受记者专访时,谈到即将出生的小宝贝,称他希望会是个女儿,能像她妈妈董洁一样漂亮。

  年初拍完《梅兰芳》,很快又在横店拍《天安门》,就在紧张的工作当中,潘粤明今年还是悄悄地把人生大事给解决了,不久,又传来夫人董洁有喜的消息。回忆和董洁成婚的过程,潘粤明笑说行程非常紧张,“我十一前赶回北京结婚,还是向剧组挤出两天的假,连发型都留着剧中人物的样子。
婚后我们两地分居,但心里互相想着,感情反而更近了!她为我牺牲掉团聚的机会,这是爱。爱的力量令我更加专心地拍戏。我只有更加认真、投入地拍好每一场戏,才能早一点回北京团圆。”

  对于快做爸爸的事,潘粤明自言有些紧张,他说希望能添个女儿,“我比较喜欢女孩,如果是的话,希望她漂亮、健康。董洁在我眼里就又漂亮又乖巧,我希望孩子像她妈妈”。潘粤明称有了孩子之后,他更有责任感,希望能有更多的作品,等孩子长大的时候,让他(她)为自己的父亲感到骄傲。潘粤明表示很感谢上天的恩赐,“正好有宝宝时,《梅兰芳》也问世了,一切都是天意,就把《梅兰芳》当作是我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董洁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