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晚宴》22日保利首演 现场家具花百万(图)

《开心晚宴》剧照

  都市爱情喜剧《开心晚宴》将于12月22日在保利剧院首演。本剧是台湾导演陈立华继《最后一个情圣》后精心打造的喜剧佳作。著名演员宁静、王思懿献出话剧处女作,洪剑涛、高亚麟两大喜剧高手首度联袂出击。近日,剧组成员宁静、王思懿、洪剑涛、高亚麟、巩小榕、桑平在导演陈立华的召唤下齐聚北京,召开创作会。

  高亚麟讲山东方言

  宁静加入《开心晚宴》,得力于高亚麟的力荐。在剧中,宁静是高亚麟雇来的性感厨娘。高亚麟饰演的男主人被宁静饰演的厨娘以圆谎为筹码屡敲竹杠,两人产生了一串笑料。

  而在对外开放连排中,宁静与高亚麟也是笑料频出。排练中,高亚麟故意用山东方言念台词,宁静忍不住笑场。她从一开始的咯咯窃笑,变成蹲在地上捂着肚子大笑。不明就里的观众以为这是戏里的设计,也被逗得哄堂大笑。

  洪剑涛要买护腰

  洪剑涛与王思懿在戏中也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见面,王思懿欣喜万分地扑上去跳进洪剑涛的怀里。洪剑涛不仅要在王思懿跃起的一瞬间将她抱起,还要转上一圈。这可苦了腰围超标的洪剑涛。

  他说:“每次排这段,我都在喊我的天哪!王思懿胆儿也够大的,直冲我就蹿上来了,弄得我的腰都闪了。”王思懿则说:“还不是你那个大肚子讨厌,跳得低了还不得把我弹一跟头。”经过这一番唇枪舌剑,导演陈立华决定送给洪剑涛一副护腰。

  家具费用近百万

  导演陈立华严格要求演出效果,他走遍京城大小家具城淘换演出家具。

  因为厂商赞助的家具无法准确表达《开心晚宴》的内涵,他和舞美老师转遍了北京四环以内所有的家具商场,选中了一款意大利家具。这组具有现代风格的家具,主体为白色,以亮金色做装饰,具有浓浓的异域风情。就为在舞台上呈现出与《开心晚宴》相符的品质,陈立华多花了近百万元制作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剑涛 | 王思懿 | 陈立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