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直击:黄维德人气暴涨 逛街购物酷劲十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牵手门”将伊能静黄维德推上娱乐圈的风口浪尖。伊能静因 “不忠”遭遇了入行20多年以来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婚姻亮红灯、商家索赔代言费、媒体爆出其年前“被禁”返台与儿子哈利团聚,经营多年的好妻子好妈妈形象大损,前日还传出因不堪忍受网友“讨伐”被迫删除博文;相比之下,男主角黄维德却似乎“因祸得福”,人气大涨的他近期也成为了京城各大时尚活动的“宠儿”,频频露面各大公开活动。搜狐娱乐日前独家直击到黄维德逛名店购物的情景。

  黄维德黑衣逛街 获新公司力撑

  “牵手门”并没有让黄维德的事业受到冲击,近日,搜狐娱乐就在某商场发现了黄维德一行人,低调的黄维德在“牵手门”事件后更显小心谨慎,当天结束完某时尚活动的他,一身黑衣黑裤的打扮,走在人群中并不显眼。陪伴在他身旁的,是黄维德前公司中乾龙德的老板刘韬以及黄维德的新经纪人——中乾龙德不久前被华谊并购,黄维德等众多艺人也随着前公司一起“嫁入”华谊这个新东家。此次公司高层齐齐出动陪黄维德外出购物,可见他已获新公司力撑。相比女主角伊能静的低调,黄维德连日来公开活动不断,新公司对其“复出”大计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购物全程无笑容 无收获匆匆返家

  走在商场的黄维德表情严肃,全程没有一丝笑容,最后选择了一家名店逛起男式服装,在店里停留了半小时左右,黄维德最后只看中了一件黑色上衣,拿起来比划试穿。虽说老板在旁陪伴,搜狐娱乐却发现黄维德似乎对购物兴致并不大,逛完这家名店后,黄维德便匆匆步行走出商场出口。 一路上,刘韬与黄维德的工作人员不断聊着什么,黄维德似乎无心加入讨论,也没有因为购物提高兴致,最后黄维德乘车返回家中。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