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08年世界小姐苏欣诺娃迷恋体操 将成工程师(图)

俄罗斯秋明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大学生苏欣诺娃摘得世界小姐桂冠。

  中新网12月15日电 俄新网消息,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2008年第58届世界小姐选美总决赛上,俄罗斯秋明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大学生克谢尼娅-苏欣诺娃摘得世界小姐桂冠。学业结束后,苏欣诺娃将可能成为一名工程师。这是该大学工作人员维塔利-福明15日透露的。

  福明指出:“苏欣诺娃现在秋明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控制系统’教研室五年级,也是在最后一年级学习。她是一名聪明的姑娘--在最短时间内及时攻读相应学科并通过所有课程考试。我们非常高兴的是,这个方向的大学生不仅在技术上,而且还在文化领域获得成功,充分展示自己。”

  苏欣诺娃于1987年8月26日出生在下瓦尔托夫斯克(汉特-曼西自治区)。现在她生活在秋明。苏欣诺娃在秋明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五年级学习。毕业后,她将获得技术体系控制和信息学领域专家文凭。童年时这位姑娘就酷爱从事体育运动,迷恋艺术体操,是一级现代两项滑雪运动员。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环球小姐张萌为爱舍矜持 大胆倒追郭晓...

环球小姐张萌为爱舍矜持 大胆倒追郭晓冬张萌在热播剧《谁懂我的心》中出演一位敢爱敢恨的美女大学生,由于工作关系整日面对成熟稳重的上司郭晓冬...

08-11-26 10: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