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8层楼高数字巨幕亮相石景山 映《马达加斯加2》

▲《马达加斯加2》讲述动物们返回纽约动物园的故事。 小新供图
《马达加斯加2》讲述动物返回纽约动物园的故事将于09年1月上映石景山巨幅屏幕

  昨天,代表当今世界最高端视听效果的IMAX巨幕数字影院系统正式亮相北京万达国际影城石景山店,这是IMAX公司在亚洲市场投放的第一套IMAX巨幕数字影院系统。

  据加拿大IMAX巨幕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是全亚洲最清晰的IMAX数字银幕。据万达院线介绍,去年万达院线与IMAX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把IMAX公司最新的数字系统引进内地。

  在万达国际影城石景山店现场,记着看到了大约400多平方米的巨幕,整个幕布为金属材质,大约有8层楼高,十分壮观。据IMAX巨幕公司北京负责人介绍,IMAX巨幕数字影院系统安装成功,标志着中国率先成为亚洲市场第一个跨入IMAX巨幕数字时代的国家。北京万达院线一位负责人说:“这次是万达院线在电影高新科技上最大的一笔投入。未来的趋势就是数字电影的天下,即便是像70毫米的IMAX胶片也已经不合时宜了,大银幕开始更多依靠相对较小的硬盘驱动器。”据介绍,它的视觉效果胜过胶片巨幕。另外,该巨幕厅有440个座位,与华星巨幕厅规模相当。不过该影厅在放映3DIMAX影片时将停售部分座位的票,方便观众观影。

  万达院线负责人透露,2009年将有包括《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在内的12部好莱坞大片在巨幕上映。此外,全球首部大规模使用IMAX巨幕数字电影系统放映的影片《马达加斯加2:逃亡非洲》将于2009年1月1日正式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石景山店上映。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大学生村官题材首上荧幕 数字电影《春...

中新网宁波12月12日电 一部以大学生村官为题材的电影将首次被搬上荧幕.12月12日上午,由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委宣传部与宁波广播影视艺术中心联合摄制的数字电影《春晓》...

08-12-13 12:5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