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亚视推翻亚姐赛果 罗霖等女星炮轰:是不是傻子

韩君婷火上浇油
韩君婷火上浇油
罗霖炮轰:是不是傻子
罗霖炮轰:是不是傻子
陈炜直斥蒙上污点
陈炜直斥蒙上污点

  亚视昨日突然宣布要推翻本届亚姐赛果,由于以往从未有同类型情况出现,事件震撼娱乐圈。一众前亚姐反应甚大,罗霖以“是不是傻了”回应之余,还直指整件事不知所谓和欠缺公信力。至于前日扬言“亚视成日换老板”的韩君婷,对于王维基离职事件不忘火上浇油,并指推翻赛果牵连极大。

  亚视昨日突然召开记者会,指由于行政总裁王维基发现本届亚姐票选结果与赛果不符,故决定推翻赛果,并会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事件,结果将稍后公布,而亚视也宣布行政总裁王维基请辞的消息,但强调这与推翻亚姐赛果事件无关。由于以往选美界从未发生过推翻赛果事件,当选仅一星期的姚佳雯、颜子菲及赖琳恩无辜被耍,事件引起极大回响,尤其一众前亚姐更不约而同枪头直指亚视,并对三位新科亚姐大表同情。

  韩君婷火上浇油

  当中以罗霖反应最为激动,原来早于亚视宣布亚姐改为全球投票制时,她就认为赛制有问题:“是不是傻了?我当初都说应该有评判团,这样样很难造假,除非你认识所有评判。”对于要推翻赛果,她直斥不知所谓,更质疑亚视有博宣传之嫌:“现在这样算什么?叫那么多女孩子再回来重选呀?亚视都没有那么多资源啦!这样很尊重冠亚季军咯!整件事不知所谓,亚视想宣传呀?况且当日有核数师和霍震霆先生监票,就是说她有问题呀?整件事都不知所谓,就算再点票都缺乏公信力啦?”

  前日扬言“亚视成日换老板”的韩君婷认为有关做法极不合理:“最合理的做法是冻结赛果,而不是推翻,这样牵连好大。”她又指这次事件与当年朱燕珍被夺走后冠情况不同:“现在是说发现有问题,但未有实质证据啊!情况同当年大会证实的朱燕珍结过婚完全不同。”提到王维基被她“讲中”不再是亚视总裁,她不忘火上浇油说:“我都应该转行去看面相。”

“五强亚姐”随时要掉转后冠戴,甚或连名次都没有。(资料图片)
“五强亚姐”随时要掉转后冠戴,甚或连名次都没有。(资料图片)

  陈炜直斥蒙上污点

  至于越洋接受本报电话访问的陈炜认为本届亚姐赛果合理,三甲人选全部实至名归,对于突然被取消资格的三位新科亚姐大感不值,并指事件令亚姐选举蒙上污点:“几个女孩子真的很倒霉,又把我们历届亚姐叫回去见证,谁知道见证了一个大乌龙,令亚姐历史有阴影及污点!!”曾为不少内地选美比赛担任评判的陈炜,虽然见过不少造马事件,但她认为亚视这次的决定让人摸不着头脑:“亚视说内部发现有问题,但有问题都不应该自己抖出来啦,这样做不是很奇怪吗?况且这次三甲人选好合理,个个都实至名归?”

  此外,张文慈则担心三名受害亚姐的情况:“(赛果)是真是假都好,选出后不应该这么推翻,对她们很不公平、造成心理阴影,总之我不赞成再选过啦。”在一众亚姐中,唯独大师姐朱慧珊表示会尊重公司决定,支持本届赛果合理:“不过要做到全民投票比较复杂,或者公司想做到公正呢!”

2008亚姐赛果造假? 双料冠军姚佳雯夺冠瞬间
2008亚姐赛果造假? 双料冠军姚佳雯夺冠瞬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君婷 | 罗霖 | 王维基 | 朱燕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