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设计健康生活 当老板不惧金融危机

  昨天,《健康之友》杂志在上海举行第二届《健康之友》OL健康舞大赛,刘孜、黄奕、罗海琼、蒲巴甲担任颁奖嘉宾。各大品牌的OFFICE LADY经过40天艰苦训练,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热闹非凡的演出。

刘孜

  近日勇闯设计界,被冠以“明星设计师”第一人的刘孜从剧组赶赴上海,身着沪上知名设计师何艳的小礼服出现在体育馆。颇具设计感的礼服将“设计师”刘孜的知性气质彰显无遗。受邀为健康舞大赛担任颁奖嘉宾,刘孜坦言自己虽然毕业于舞蹈学院,但是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跳舞了,不过一直在坚持锻炼身体,不拍戏的时候“运动”是每天雷打不动要做的事,也因此从中受益匪浅。

  尽管不再跳舞,但是刘孜从演员跨界成为设计师还是吸引了媒体的关注,刘孜表示自己喜欢关注设计很多年,今年因为设计获得了业界权威的认可,还拿了奖,所以将兴趣变成事业,正式展开设计工作,刚刚开幕的家居店Kartell是她进军设计界的第一步。有记者问金融危机是否影响她开家居店,已经升格当老板的刘孜笑言:“其实对我影响不大,正好家居行业可以大洗牌,与我来说,应该是个机会。”对于做设计师实在转行一说,刘孜大方回应:“这么多年来,我慢慢发现,我最爱干的两件事,一个是演戏,一个就是做设计,所以,演戏和设计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