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李嘉欣 > 李嘉欣相关报道

李嘉欣:跨入爱情豪门 他是上帝派来的

  【来源:《COSMO Bride时尚新娘》2009年1月刊】

  一个个身价过亿、多有家室的富翁在她的生命里闪耀过,淡忘过。也曾经被人称作“狐狸精”,李嘉欣多年情场浮沉,一朝终于如愿以偿。她坦白说,如果在单身时接受采访,关于感情的问题,她一定会回答“这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不是装作不在乎,是我真的认为这不是一件重要的事。” 然而,每个明星在某一个时候,在某一个契机下,一定有摊开心扉一刻!

李嘉欣:结婚那天,两个人都是孩子
李嘉欣:结婚那天,两个人都是孩子

  关于类似“花瓶”、“狐狸精”的问题,李嘉欣在这个时刻,可以微笑了: “曾有人对我说,羡慕有人会花钱博我生日开心,我会很享受别人给我的好意,不过,对我自己来说,世界上有学不完的东西。” 她聪明地知道她的美貌已经将自己的生活与恋爱永远同公众的目光绑定在一起,不如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即使恋爱的结局不是婚姻,她也在坦荡地享受自己的生活与情感。

  李嘉欣专访:那一天,两个人都是孩子

  11月23日,整个香港的目光都集中在香港的某一个角落。

许家过亿大宅不再低调,已成为一片甜蜜海洋。侯门深院内白色的圣洁大台被白色、深浅紫色玫瑰簇拥,奶白色与紫色群花砌作华丽的字母“M”,那是女主角自己名字的缩写;那些令Michelle的婚礼如此浪漫的花海则是她花了许多心思,特意请人从荷兰空运过来,象征着新鲜爱情的大朵玫瑰。

  整个婚礼中,两个主角都已经不是平时的自我。摄影师夏永康是新人的朋友,义务前来见证世纪大婚,新郎则顺应他的要求,又坐又躺,又笑又跳,整个过程中犹如活泼的孩子,不停地向现场工作人员真诚道谢。一贯表现坚强的Michelle因新婚的喜悦不时感动得眼睛湿润:“他今天的甜蜜和兴奋,让平时在工作中总是想塑造一个优雅庄重形象的我也变得孩子一般脆弱,击中了心底最脆弱点。”在最终大礼成,许太太又与许先生喜极相拥而泣。

  《时尚细娘》甜蜜Q&A:

  CosmoBride:今年有很多明星结婚,像刘嘉玲、陈慧琳等。你会担心自己的婚礼被人和其他明星的婚礼做比较吗?

  李嘉欣:这是我自己的婚礼,应该想怎样就怎样。至于许多圈内人,我只能说这一天很想留给我们的至爱。最替我们开心的人,一定会在我们身边。

  Cosmobride:他是如何向你求婚的?你感到意外吗?

  李嘉欣:是在2007年我的生日派对上。他单膝跪地,问我:Will you marry me?因为我一早就知道我们一定会结婚的,所以并不感到意外。不过当时我的内心依然好像烟花爆放一样!当时欣然点了头,然后一队人马鱼贯列阵,捧着不同款式的求婚戒指,让我挑选心头好。我选了一颗枕形的钻石,贯彻我不想太传统的作风。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李嘉欣被爆怀孕两个月 婚礼上婆婆摆臭...

李嘉欣排除万难嫁进资产850亿元台币的许家豪门,不仅传她甘愿遵从公婆严密家规,而且答应收1亿港币(约4.2亿元台币)聘金,日后女方家不获许氏名义给予家用;同时据最新一期香港杂志《FACE》报导...

08-11-26 07: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