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仙剑奇侠传3》横店杀青 杨幂自感豁然开朗

  搜狐娱乐讯 由《仙剑一》原班人马历经四年再度打造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在经历整整四个月的紧张拍摄后,近日于横店正式杀青。同时跨拍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和《暗香》的主演杨幂,在发表杀青感言时称自己“豁然开朗”。

杨幂主演《仙剑》系列剧走红
杨幂主演《仙剑》系列剧走红

  原来,由于杨幂在三部剧中都出演重要角色,戏份都不轻,因此她的拍摄档期格外紧张。同时在三部戏中穿梭,还在不影响拍摄,显然不太可能,这也是让杨幂经纪人“头疼了四个月”的原因所在。如今其中一部终于杀青,难怪杨幂会用“豁然开朗”来形容。

  杨幂还表示:《仙剑三》成为了她演艺心态上的一个转折点,从前的她会自我否定,会有很多事情想不通,到了《仙剑三》剧组反而一下子想通了许多,这和在剧组遇到的人分不开:“这部戏里我遇到的都是特别特别好、特别善良的人,包括胡歌、霍建华、诗刘诗,他们对我的影响和改变也挺大的,我觉得我也被他们带的乐观开朗起来了。

  据悉,《仙剑三》预计在09年暑假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