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宣璐无缘“林黛玉” 入主《向周星驰致敬先》

  搜狐娱乐讯 由范小天导演,佟大为、井柏然、杨子、黄圣依、宣璐主演的20集青春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目前正在苏州紧张拍摄。该剧以向香港演员周星驰致敬为宗旨,糅合周星驰48部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和喜剧场景,发扬和继承喜剧之王的无厘头风格,集搞怪幽默与动人情感于一身,结合现代校园生活,演绎一出前所未有的校园喜剧。

宣璐无厘头造型

  剧中女主演之一宣璐,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雪雁”的扮演者。在《红楼梦》剧组选角的时候,外表靓丽、身形苗条的宣璐曾一度成为林黛玉的热门人选,但经过仔细比较后,导演发现宣璐过于活泼开朗,颇有喜剧感觉,不属于林黛玉那种温柔敏感、寡言内向的性格,最终确定宣璐演了一个与其性格较相似的角色——雪雁。而在现实生活中,“雪雁”宣璐与“林黛玉”蒋梦婕也是一对好姐妹,她们在北京舞蹈学院上学的时候就是同班同学,两人的友谊长达7年之久。

  在《向周星驰致敬先》中,宣璐饰演女主角鲁肃,这个角色正好符合她活泼、幽默的性格,且人物造型独特,象极了莫文蔚在周星驰电影《食神》里的无厘头搞怪造型,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璐 | 周星驰 | 雪雁 | 林黛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