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君豪《黎明行动》挑大梁 叫板《集结号》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包福明执导,著名演员谢君豪、安雅等主演的电影《黎明行动》将于12月15日上画与观众见面。影片根据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原市长段宝坤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的是抗战胜利后的1946年,为了获得东北的煤炭分布图,国民党劫持了段锦颐,于是,东北民主联军组成了一支6人的营救小分队,在谢君豪饰演的小分队队长的带领下,与国民党斗智斗勇,最终成功营救了段锦颐,但六个人却全部因此献出生命。

谢君豪在《黎明行动》中的造型依然很帅
谢君豪在《黎明行动》中的造型依然很帅

  导演包福明说该剧的故事架构可以媲美甚至要胜于集结号的故事情节。

  因出演《南海十三郎》而获得第34届金马奖影帝称号的香港演员谢君豪,在本部电影里出演营救小分队队长,谢君豪回忆起拍摄时的艰难说:“长春太冷了,刚去那几天,即使穿上了厚厚的棉服也会冻得受不了,零下几十度通宵赶戏痛苦死了。不过和我演对手戏的都是很优秀的演员,所以演起来也很顺,很喜欢东北人的直爽。””对于本次出演战争片,谢君豪感觉很新鲜,因为他是第一次穿上军装,扛起步枪到丛林中“作战”。

  制片人韦力说到:“这部电影是一部小成本作品,只有600万元经费,但是我们聘请的人员都是最优秀的,所有的枪械都是从湖南调来的真枪实弹,虽然成本小,但我们是最专业的。我们的目标是票房超过《集结号》,争取拿到今年的华表奖和五个一工程奖。”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黎明 | 包福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