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孟广美主持《非诚勿扰》首映 成熟蜕变重返荧屏

  搜狐娱乐讯 12月14日晚,电影《非诚勿扰》全球首映庆典在杭州大剧院举行。冯小刚携葛优、舒淇等主创人员悉数登场,王宝强、孟广美、尚雯婕、羽泉、胡可、杨坤等到场嘉宾也登台演出。作为当晚的主持人,名模孟广美的亮相则一改以往的性感路线,一身稳重低调的裙装使她看上去充满成熟知性的女人味。

孟广美主持《非诚勿扰》首映礼
孟广美主持《非诚勿扰》首映礼

  现场,孟广美和王宝强开起了玩笑,非得让王宝强向徐若瑄告白,一时间急得王宝强面红耳赤,此时徐若瑄解围道:“下一部我可以和宝强合作谈恋爱啊?”,面对美女的主动邀约,也许是太紧张,王宝强竟然面无表情地回答了个“可以”,把全场都逗乐了。晚会中孟广美还用她擅长的个人幽默的方式分别提问了葛优“葛大爷”和冯小刚导演,一问一答间让在场的观众笑成一片,也让大家更期待冯导的这部新作品。

  对于孟广美而言08年有很多的不顺利,但她坦言如今的心境已淡然了很多,工作给了她不少自信,加入内地的华谊兄弟经纪公司以后,孟广美目前的工作重心已转向主持界,从当年《锵锵三人行》中能说会道的美女主持到时下东南卫视新版《超级明星》的主持人,孟广美又重回电视荧屏前,在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