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蕾突破形象 高调拍戏低调做人

  搜狐娱乐讯 提及女星童蕾,最早知道她的名字是因为《亮剑》里,李云龙旁边那个温柔大气的小媳妇“护士田雨”。荧幕上的她朴实无华,印象深刻。再次相遇,得益于这次金鹰节上她惊艳出场,一举从众青年演员的提名中脱颖而出获得今年金鹰奖“最受观众喜欢女演员奖”。得奖的角色是她重新演绎的《青春之歌》中的林道静一角,一个经典的角色被翻拍是需要勇气的,虽有珠玉在前,但由童蕾演绎的林道静,更有属于那个年代的书卷气和朝气,童蕾用她的勇气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童蕾低调拍戏
童蕾低调拍戏

  现在童蕾已经慢慢褪去了红色印记,不管是《谁懂我的心》中心理咨询师一角的成功,还是刚刚拍摄完毕的新戏《绝地逢生》中的少数民族“百灵鸟”女孩一角的突破;还是她正在拍摄的央视大戏《杏花魂》一戏中温婉风情大气的“女当家”……问道什么是她挑选角色的关键原因,童蕾认真的说“好剧本、好导演、好的合作班底,都是我挑选角色挑选戏的一个绝对因素。我是一个比较冷静的女孩,我做任何事情都会考虑很多,所以这一点其实有一点点不适合做演员,演员相对比较感性嘛,但是我觉得女孩子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要不后悔,抓住每一次美丽的机会,努力不留遗憾就对了。

  低调做人,高调演戏,除了配合宣传,大部分情况下,童蕾都是安安静静做自己的事情,她告诉我们,“演戏除了是我的爱好,更是我的职业,作为职业演员我更应该花多一些心思在角色上,角色对于演员就是一段生命的印记,一段成熟之前的经历和过程。”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