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王维基在任11天屡遭非议 被批只懂喊口号

  在任11天的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曾在上任之初即口舌招尤,他曾在亚姐见面会中戏问应届亚姐袁小曼是否“假波”(隆胸),惹来各界抨击。刚回巢亚视娘家的韩君婷毫不给面子,甘冒被炒鱿鱼之险丧批王维基不尊重同事,还觉得师妹们若然觉得受到性骚扰,应该立即报警。

  虽然回归亚视不久,不过韩君婷对新高层依然不给面子,她狠批王维基问袁小曼是否“假波”的言论,觉得他毫不尊重女性。韩君婷、陈敏之、庄思敏、陈见飞和杜德伟女友Bibe昨日(12月14日)出席《apm圣诞魔衣橱之旅》活动时,韩君婷被问到有否见过王维基时,她表示对方接见亚姐时,自己正在隔壁厂做节目直播。

  对于王维基问袁小曼是否“假波”一事,君婷愈骂愈激动,对于冠军姚佳雯表示如果有人这样问她会立刻走人,君婷表示逃避不可以解决问题,她为师妹抱不平说:“不应该走!应该报警!如果她觉得是性骚扰应该要报警,香港是法治社会,不过她那样讲是怕没了工作。”

  她又认为王维基不尊重同事:“这是不是性骚扰?我希望同事之间要互相尊重,真是那样问我都不知怎样反应,希望他会尊重我,我想他是想知道艺人的状态如何,可以容易推销。”问到这跟“假波”有什么关系时,她说:“知道艺人身材是怎样的,甚至可以问他的有钱朋友有没兴趣找她们拍广告,不过由女同事问会好些啰!他是生意人基本礼貌应该要懂。”

  对于王维基跟美国候任总统奥巴马同样以“Change”作口号,君婷批评他们只懂讲口号,没有实质方向,她希望老板不要只炒人,要有明确路向才能令亚视人团结。她又坦言过去两年坐食山空,害怕这次言论令她失去工作:“不可以样样都怕,有怕的心态就会被人欺负,亚视常常换老板的啦!今日是他,明日可能是别人,我从1997年至今都换了四个老板啦!”

  此外,有指应届亚姐亚军颜子菲怕得罪王维基,她接受电话访问时否认怕饭碗不保:“我会以轻松态度同王生聊天,好多谢君婷那么维护我,我觉得他不是故意为难我的!”至于在“假波”言论见报前,王维基的秘书表示他会回复,可是昨晚截稿前,连秘书亦未有回复。

  亚视新任行政总裁王维基在电讯业赫赫有名,出名多招数,但料不到他出任不久即能带起话题,早前他接见应届亚姐时,在短短半小时间大问露骨问题,他问落选的袁小曼:“你的波是不是假的?”袁小曼见招拆招说:“我是真的!还很软,要不要摸一下?”其后王维基又故意用问题刁难冠军姚佳雯及亚军颜子菲,引起非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维基 | 维基 | 袁小曼 | 韩君婷 | 姚佳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