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纸醉金迷》与陈好胡可飚戏(图)

  搜狐娱乐讯 在《纸醉金迷》最后的戏中,罗海琼扮演的袁苑正式投身革命。由于与剧中另外两位女性角色,即陈好、胡可扮演的交际花姐妹书出同路,但结局迥然不同。因此袁三小姐以投身革命的方式完成人物的自我救赎,也被业内人士评点为《纸醉金迷》众生中,真正符合作者企盼的标尺性作用。

罗海琼《纸醉金迷》中扮演医生
罗海琼《纸醉金迷》中扮演医生

  水样女人 清纯学生

  罗海琼在《纸醉金迷》中前段的清纯女大学生形象,一身素白色红星衬衫,配以蓝色背带长裤的搭配为主,将剧中人物清新、朴实一面体现出来。而中式刘海发型以及头戴的一条亮色发卡,则成为该组造型的点睛之笔。除了怀旧的温馨感外,更凸显了人物的灵气。不禁让我们联想到她在《像》剧中最清纯温婉的经典形象。

  袁苑是三大交际花中最有味道的一位。貌美、冷艳却又不流于庸俗。导演为了塑造出人物的深度感,最终三改戏服,为罗海琼设计出了中国式的赫本造型,雍容华贵却又简单明了。

盘刘海式的发型突出人物五官的冷艳;香肩外露的紧身旗袍,绫罗绸缎上的花草群芳图,则在将亚洲女性身材玲珑美凸显的同时,又恰如其分的点明了时代所处的环境与人物本身的性质与地位。同时又能够表演出人物内心挣扎最为痛苦、矛盾的阶段。

  战地巾帼 火中涅槃

  袁苑在的战地医院中,不但要抢救伤员,还要随时躲避敌军轰炸的危险。给伤员打吊瓶、量体温、包扎伤口、决断病情,脏活累活一肩挑的同时,罗海琼最头疼的却是口述复杂的医学术语,“别的台词我一遍就能记住,这个医学术语毕竟没学过,讲起来实在是拗口”。但是对于《纸醉金迷》,罗海琼还是希望观众朋友们可以看到袁苑这个女人经历了人生这么多的起伏转折后,在思想和行动上的一种沉淀与坚毅。为了完成自身的灵魂涅磐,袁苑将面对 “炸点”林立的考验。最终上演一幕柔弱女子战争硝烟中水与火的交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袁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