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金耳环》 > 最新动态

“岩女郎”王媛可荧幕激吻献给海岩

  海岩剧转型力作《金耳环》已登陆安徽卫视仅播出一周的时间就已横扫全国收视排行榜,在全国黄金时段前三甲的骄人成绩。海岩剧似乎对收视有一种魔力,只要播出肯定能拔得头筹,难怪那么多演员都对海岩剧情有独钟。而 《金耳环》作为王媛可的荧幕处女作的同时荧幕初吻也是献给了该剧。

王媛可《金耳环》剧照
王媛可《金耳环》剧照

  从天而降的缘分

  王媛可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张楠,是一位富家女+完美女人。“奇妙”邂逅于一个晌午,张楠办公室里的窗户只能从里边看到外面,保良从天而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一个蜘蛛人,张楠不自觉的走上前仔细的看着这个刚才在大厅里遇见的男孩,玻璃的泡沫被刮开后,这张阳光的面孔彻底的呈现在张楠面前,很奇怪这让张楠想起了泰坦尼里的杰克,让张楠很想了解一下眼前这个有着绿茶般清新气质的男孩。

  爱情与贫穷无关

  与所有的爱情故事相似的经历,张楠和保良相爱了。

其中有幸福与苦涩还参杂着一些欺骗。但为了爱而赴汤蹈火的张楠一直相信保良是个纯净的人,为了保良不惜一次次的借钱给他。张楠坚信保良不是为了她的钱而跟她在一起,爱情与贫穷无关。

  真心能否换真心

  张楠对保良的爱有包容有信任,但始终抵不过时间的鉴定。加之父母的合力反对,张楠对这份感情也有了一些顾虑。她不愿意相信家人对保良的一切的猜测,她希望保良是真爱她的。但事实上会如她所愿吗?请关注安徽卫视每晚19:35分的《金耳环》。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海岩新剧《金耳环》热播 黄明:我就是保...

其中,男主角陆保良的扮演者黄明更是被许多观众喜爱. 和所有成功饰演自己第一个角色的演员一样,角色身上一定有演员自己的影子,黄明也不例外...

07-08-07 22:2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楠 | 保良 | 海岩 | 王媛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