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煜不拿话筒换手术刀 《深呼吸》实战手术台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正在热播的大型情感剧《深呼吸》已接近尾声,这部剧是国内第一部反映环境污染问题的电视剧,从开播以来,倍受广大观众的好评。该剧由蒋雯丽、李幼斌和气质女主播李煜加盟演出,为该剧增色不少。

李煜与李幼斌、蒋雯丽合演《深呼吸》

  在主持届有着响当当“智慧型女主播”的李煜,这次转战电视剧挑战女医生,在节目中拿话筒的她,突然要在剧中改拿手术刀。对李煜来说这确实是一个高难度的挑战,李煜表示:自己拿惯了话筒,突然要拿手术刀在剧中实战演出还真的是很紧张。虽然剧中的手术场面是假的,但是道具和环境让人倍感真实,模仿真的在手术台上给医人做手术的医生,这让从不怯场的李煜在手术台上可是捏了一把汗。

  对于此次的变身,广大观众表示李煜的形象非常的知性和温婉,完全附合剧中孟子凡的人物角色,对李煜所塑造的孟子凡相当满意。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深呼吸》热播 李煜蒋雯丽同时爱上李...

由蒋雯丽、李幼斌和李煜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深呼吸》已于北京开始播出,这部情节曲折,故事环环相扣的电视剧一登陆北京就立即被广大观众青睐...

08-12-10 13: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煜 | 蒋雯丽 | 李幼斌 | 孟子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