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乔振宇《舞林》最高分晋级 评委盛邀赴“黑池”

  搜狐娱乐讯 在昨晚(12月14日)东方卫视播出的全国版《舞林大会》第六期节目上,乔振宇、苑琼丹、李若彤、李琦、王雅捷、泳儿六位明星为争夺晋级复赛的三个名额展开了激烈的对决,最终乔振宇以全场最高分毫无悬念晋级,一向眼光严格的评委对他的精彩表现更是不吝赞赏之词。

乔振宇的桑巴舞
乔振宇的桑巴舞

  乔振宇当天表演的是一支融合了桑巴元素的现代舞,与他的舞伴一起用舞蹈展演一对恋人之间的故事。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乔振宇可以说是六位参赛选手中实力最雄厚的一个,不过早在排练的时候他曾表示自己的“专业”会成为比赛中的障碍:“老师说我技术OK,但是要注意融入表演。我以前没接触过国标舞,一直学习的是古典舞,一跳舞就有古典的影子在,古典舞的气在上面,表现的比较松弛,桑巴舞多数用脚,腰的扭动多,很难适应,和古典舞会撞车。

  顶着不小的压力,乔振宇在突击排练五天后登上了《舞林大会》的赛场,虽然比赛前经常练舞到凌晨,脚上磨出了血泡,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乔振宇正式比赛时的发挥,不仅动作流畅舒展,美感十足,舞蹈中融入的表情也十分到位,将追求女孩子时的热烈奔放展现得淋漓尽致,堪称完美,不仅得到了《舞林大会》本场最高分29.6分,还被香港标准舞协会会长屈网权大赞:“很有感情,有机会带你到黑池比赛!” 。

  对于世界上所有参与国际标准舞工作的人士而言,英国黑池舞蹈节可谓是国际标准舞活动之首。一年一度的英国黑池舞蹈节又被誉为“国标舞的奥运会”,是各国国标舞选手心中的圣殿,更是展现各国国标舞发展水平的重要舞台。能得到评委的如此称赞,乔振宇非常激动:“《舞林大会》刚刚开播的时候,就有不少朋友在我博客上留言希望我来参加。这次我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顺利晋级,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也感谢到场给我加油的影迷,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乔振宇加入华谊首部戏开机当前遭遇换角风波

本月初,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和华谊兄弟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烽火影人》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剑飞率主演隆重亮相...

08-12-12 16:0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