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 > 新闻动态

《谁敢来唱歌》王睿打破SAM纪录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一经播出,就受到无数爱唱歌者的关注,他们纷纷通过网络和电话给节目组留言,除了演唱歌曲的曲目,还积极参与SAM中文名的活动。本场节目在众多网友的建议下,节目组请来了《绝对唱响》的亚军王睿参加节目。再次回到舞台的王睿,少了以前的花腔,多了几分成熟,原因SAM衡量的就是音准,这也让王睿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某些风格,最终依靠强大的实力,守关成功并一举打破朱洁保持的挑战记录。

选手王睿打破Sam纪录
选手王睿打破Sam纪录

  女版周杰伦力压钢琴老师

  节目刚开始就迎来了看似实力悬殊的比拼,一位是钢琴老师、一位是KTV麦霸,在自报家门后,连主持人杨运和顾笑宇都为KTV麦霸闫续捏了把汗。但是小女孩并没有怯场,一上场就用周杰伦的说话方式,向钢琴老师下了战书。

  也许出于压力,王宇并非发挥高水准,一首齐秦的《大约在冬季》仅仅拿到34分,负于轻装上阵的假小子闫续,后者一首《女人花》轻松拿到47分率先闯进决赛。

  业余歌手挑战超高难度《暗香》

  沙宝亮的成名曲《暗香》以高难度著称,之前也是在《谁敢来唱歌》节目中无人问津的。

就在本周六的节目中,一位名叫潘登的校园歌手,用略带沙哑的嗓音演绎了这首歌曲,由于受了风寒,高音区显得非常吃力,但是52分也让他顺利战胜年轻妈妈朱玮丹。

  虽然输给了潘登,但是朱玮丹丝毫不见沮丧,借着这个机会还与电视前的家人打招呼,她觉得这就是重在参与,能上台让亲朋好友见到已经满足了。

  对手成偶像 王睿守关成功

  最后一轮,假小子闫续继续选择颇具爆发力的《姐妹》,虽然只得到51分,却丝毫不影响她轻松战胜对手,潘登的《通话》明显不如预赛发挥稳定,也许是受凉导致嗓音沙哑,只得到41分。

  王睿最近刚与周杰伦拍广告回来,舟车劳顿丝毫没有掩盖他的实力,节目中还向观众曝料与天王的合作非常愉快,王睿觉得周杰伦非常和蔼可亲,没有架子,最让自己惊喜的是,周杰伦还看过《绝对唱响》“我有看过你哦,唱R&B的那个,很不错哦。”

  作为守关大将的王睿,演唱那首成名曲《爱爱爱》和《亲亲我的宝贝》,而闫续面对挑战,丝毫不掩饰对王睿的喜爱,似乎奖金没有偶像更有吸引力,竟然在演唱《遇见》时忘词。平时喜欢改歌的王睿此次来到《谁敢来唱歌》中规中矩,没有了花腔和多变的R&B,扎实的功底让他轻松拿到87分的高分,一举打破朱洁的记录。虽然最终闫续的第二首《解脱》遗憾的只得到49分,止步决赛,但是勇于挑战的精神依然得到了王睿的赞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睿 | 周杰伦 | 闫续 | 潘登 | 朱玮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