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张涵予亮相《非诚勿扰》首映 不演戏讲情谊

  搜狐娱乐讯 冯小刚贺岁大戏《非诚勿扰》于昨晚在杭州大剧院举行了隆重的全球首映庆典,冯小刚导演携剧中众主创们出席了盛典活动。葛优、舒淇、徐若瑄、冯远征、罗海琼、李琳、胡可等主要演员纷纷亮相,一时间红毯上星光闪耀。而作为捧场者的张涵予也在第一时间从上海赶到杭州庆典现场,为《非诚勿扰》加油助威。

张涵予发表“感”言
张涵予发表“感”言

  张涵予一直的冯小刚电影中的“御用人选”,凭借之前在《集结号》中的出色演出,更是包揽了金马影帝在内的四个影帝桂冠。此次亮相也是张涵予在获得金马影帝后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庆典现场张涵予还揭秘了得金马奖镇静的原因是因为之前冯小刚给其打了“预防针”。这个“影帝专业户”每次获奖后都不忘感谢导演冯小刚,虽然此次没有加盟《非诚勿扰》,但对有着知遇之恩的冯小刚,张涵予还是不忘要力挺一把。张涵予表示,冯导一直是自己的好朋友,有这样的机会,自己一定会来为好朋友加油的。

  除众主创外,“人气王”王宝强、袁文康、羽泉组合以及杨坤等众多男星也现身捧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