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不避嫌倪震“湿吻”事件 大方谈婚后生活

  近日,被称为“2008年最美丽的新娘”的李嘉欣来到大连,为时代广场担任代言人及开业嘉宾。一身帅气打扮让李嘉欣显得更加动人,也多了几分亲和力。刚刚当上新娘的李嘉欣心情大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谈起了自己的婚后生活。
而对于倪震与周慧敏分手一事,李嘉欣也表达了一些看法。

  开业典礼上,李嘉欣的出场可谓别具特色:在几位舞蹈演员的带领下,从时代广场中央大堂的手扶电梯上款款而至。李嘉欣全程面带笑容,不时和现场观众招手。当曾与李嘉欣合拍代言广告的大连名模郑宇光出现时,李嘉欣还透露了两人当时合作的内幕,兴高采烈地称赞对方是“帅哥”。

  第一次来到大连,李嘉欣忍不住称赞起这座海滨城市,“我以前在上海拍戏的时候,剧组里就有很多人告诉我,大连非常漂亮,可我一直都没有机会来。我听说这里的时尚很厉害,绿化也很棒,不过我来的季节似乎不对,我想夏天的时候再来一趟比较好。”

  在随后的采访中,李嘉欣还主动站在了记者的“包围圈”中,面对狂轰滥炸式的提问也是有问必答。李嘉欣这一系列的“亲民”举动,让在场媒体惊讶不已——婚后首次面对媒体,她竟如此大方。

  嫁入豪门之后,李嘉欣今后的工作计划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但她说自己在婚后第二天就开始工作了,“老公很支持我,只要我喜欢的工作都可以做。我对工作还是很有兴趣的,所以不会考虑退出或者淡出,我只是希望家庭和事业可以兼顾。”而对于外界盛传的李嘉欣和许晋亨“奉子成婚”一说,李嘉欣笑着否认道:“没有特别计划去生宝宝,顺其自然就好。”

  很长时间以来,李嘉欣的工作都是以广告代言为主,很少有影视作品问世,当上“豪门少奶奶”的她今后会不会在大银幕上“抛头露面”呢?面对这个问题,李嘉欣又拿出了一切随缘的口吻,“剧本一直都在看,但让我心动的角色不多。如果有适合的角色,我还是愿意去演的。”

  1988年,李嘉欣获评“有史以来最美港姐”轰动全港,她也由此开始了娱乐生涯。转眼20年过去,虽然当年的清纯已不再,但嫁做他人妇的李嘉欣却多了些淡定和从容。当记者问起如何看待自己走过的这20年时,李嘉欣坦言:“这20年来我一直在享受工作,而且每一步都走得很顺利。即使遇到挫折,也有很多人在背后支持我。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再做20年。”

  李嘉欣当年曾与倪震有过一段恋情,而就在李嘉欣来连当日,倪震和相恋近20年的恋人周慧敏宣布分手。谈及感受,李嘉欣也毫不回避,“感情的事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我们作为局外人不便评价,希望他们都清楚自己为什么这么做就好了。”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倪震欲用李嘉欣情书换"偷吃照"以求脱身(图)

获封"新一代贱男"的倪震发出"引咎分手"声明后,即找好友陪伴躲在广州的酒店,期间他仍周旋于周慧敏和张茆之间,分别与二女保持联络...

08-12-15 08: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